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漂亮性感的美女,自信心是肯定很足的。

    她这样以为也没错,随便换一个男人,让他在她与林施恩之间选一个,毫无疑问,一定会选她。

    林施恩想从马背上下来,可是一低头才发现自己离地面还有点高啊!

    顿时就心慌了!

    可是看允欢的样子,这是要挖墙脚啊!

    “允欢,你有这个自信很不错……”

    允欢听他开口,心血来潮,激动不已,直接冲上去,踮着脚尖,亲了他一下!

    允乐倒抽了口气,身体有些僵硬,看着锦尚铁青的脸,不知道怎么办好。

    林施恩坐的那匹马,是前蹄离地,身体上仰的!呈一个倾斜的角度。

    当她看见自己男人被别的女人亲了一下后,心里激动的暴走!

    立刻就要下马!一个用力,她从马背上一滑!直接挂在了马屁股上,心里一抖,害怕了起来。

    “啊啊……救命啊!”林施恩欲哭无泪!

    这马太硬了!挺的她胸脯好痛!可要是这样硬生生的滑下去,她前胸估计会被马尾巴弄出一条红痕!

    听到救命声,锦尚从震惊从清醒过来,一手将允欢推开,大步朝林施恩那边走去!

    “哈哈哈……这个小丑!”允欢看见林施恩吊在马屁股上,脸上那惊慌害怕的样子惹的允欢捧腹大笑!

    锦尚走过去将她从马屁股上抱了下来,她的腿有些软,眼里的不悦很明显,心里的气是满满的。

    要是她今天穿丝袜穿漂亮的裙子出来,允欢也不会这么轻视她了!

    都怪锦尚这个臭男人!

    被女人亲了也不知道立刻推开……

    想想林施恩心里就一肚子火!

    “你们赏花吧!你们三个一起赏!一起谈恋爱!”林施恩气的脸颊通红,眼睛盯着那对娇艳姐妹花将这句负气的话说出来后,她急急的往花园大门口跑!

    锦尚两步追过去将她给拉了回来!

    事情不是她想的那样,他自然不会让她受气离开。

    “允欢,当着你姐姐的面,我不想让你太难堪,不过你得跟施恩道歉,”锦尚的语气十分坚决,眼神严厉而狠辣,“她是我锦尚的女人,就算是小丑我也喜欢,我不允许别人对她有半点侮辱……道歉。”

    最后两个字被他咬的很重很重,允欢原本娇笑的模样凝住,此刻惊愕的鼻子发酸!

    “我拒绝道歉!”允欢脾气上来,她几时骂人还道过歉?这个野丫头不值得她说出那三个字!

    锦尚现在宠她,不过是因为新鲜感,过后肯定会抛弃她!

    就她,锦家的人怎么可能看的上?

    “不道歉也可以,你与金诚的合作即刻终止,以后也休想再拿到一份商业合同!”锦尚从不会开口为难一个女人,他对女人一向绅士大方,就算对方做了触犯他的事,他也不会这样当面威胁。

    允欢的嘴角动了动,眼里的冷意让她将所有玩笑都收了回来。

    他不是开玩笑,从他深邃的眼里能看到他对林施恩的宝贝。

    “锦尚,这次不要你给我出头!”林施恩从他身侧走出来一步,眼底的水光潋滟,面上的倔强让她看上去个性十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