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阳和秦中给了他一个白眼后,走投无路,就算牺牲林施恩也没办法了,再熬下去,他们得先牺牲了。

    “什么办法?倒是说啊!”

    魏恒就像邪魔附身,笑容特别奸佞。

    第二天,陆颖做好早餐后,送到林施恩床边。

    “施恩啊,吃了早餐我们去公园玩,马上就要中秋节了,外面商场好多活动,公园里也装饰的特漂亮!”

    “恩。”林施恩昨天一天都在床上睡,骨头都酥了。

    她起床后去洗手间洗漱,陆颖则跟秦中发短信,将公园名发过去后,林施恩出来。

    “陆颖,我待会出去找房子,还是不要去公园了。”

    林施恩自尊心强,这样住在陆颖家不合适。

    “哎呀没事啊,你就在我家住!我爸妈可喜欢你了!”陆颖心里那个冷汗啊!她知道锦尚不多日就会把林施恩接走的,林施恩现在去找房子就是多此一举。

    而且她刚跟秦中发了短信。

    可是林施恩却固执的很,严肃的小脸上是不容置喙的情绪,“住你家我心里不舒服。”

    要是陆颖还坚持让她住,就是存心让她心里不舒服。

    “好吧,我陪你去找房子。”

    陆颖妥协。

    趁着林施恩吃早餐的时间,陆颖将林施恩的想法发给了秦中。

    没一会儿,秦中给她回了信息。

    陆颖看着手机屏幕,瞬间傻眼了。

    秦中一定是在收到陆颖信息后,第一时间跟锦尚汇报了,然后锦尚做出了这个痛快的决定。

    秦中发来了一个小区的名and哪一栋哪一个房子,意思就是让陆颖带林施恩过去那儿。

    问题的关键是,这小区是本市出了名的高端别墅区,陆颖和林施恩两人的存折加起来都不够买人家一个阳台啊啊!

    要陆颖带林施恩过去那儿找房子,这不是考验陆颖吹牛皮的技术吗?

    “陆颖,你跟秦医生还好吗?”林施恩吃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

    看的出,她心情不美丽,食欲也受了影响。

    “还好啊!”陆颖快速的编辑着手机,没一会儿,喜笑颜开的走到林施恩身边,吹,“我有个叔叔,他前几天刚好出去度假了,他那儿有多余的房间,不如你直接过去,我给你要个内部价!”

    怕林施恩不信,陆颖将手机掏出来,将她与秦中发的短信给林施恩看。

    刚才陆颖急中生智,将秦中的名字改成了叔叔。

    “哦……你个地方太贵了,不去。”林施恩看了眼,没兴趣的挪开眼睛。

    “我都说了给你内部价!一个月两百!”陆颖的架势,仿佛自己是房子的主人。

    林施恩眉挑的老高,一个月两百跟白住是差不多的性质了!那个地方的房价一平米好几万啊!

    正常情况下,一个月两百,人家让个洗手间让你上一个月还差不多!

    “陆颖,咱俩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你什么时候有个有钱的叔叔住别墅啊?”林施恩眸子精明的转了转,就凭陆颖这藏不住心事管不住嘴的性格,就是她家小姑给从香港买了几包烟给她爸,她都会跟林施恩得瑟一番的人,要是有个有钱的叔,估计跟林施恩刚认识就抖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