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颖的脸一阵烧红,这时,林施恩却将她的手机给抢了过来,翻开她叔叔的号码信息,只消一眼,林施恩便知道了真相。

    “秦医生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我不想麻烦他。”

    手机还给陆颖,林施恩将自己的包拎上,准备走。

    “哎,你别那么死心眼啊!你说你一个人在外面,我们得多担心你啊!就算你不为自己想,总要想想你肚子里的孩子吧!那样也方便秦中给你检查啊!”

    “别提孩子。”

    林施恩皱着眉头,径自走了出去。

    陆颖一手揉了揉太阳穴,完全搞不定她。

    看见林施恩杵在门口,陆颖立刻走出去,身体瞬间僵住。

    不要以为是锦尚来了,不是锦尚。

    “施恩,我找你。”林忠恒一脸焦急,看见林施恩杵在面前,伸手将她拉住,往车子里带。

    林施恩很意外,她以为父亲这辈子都不会再找自己,她给他丢脸,重要的是她不是他的亲生女儿。

    到了车上,林忠恒也不拐弯抹角,直接道,“施恩,公司里出了点事,需要你帮帮忙。”

    这个问题太突然了,而且林家公司的事,她怎么能帮上忙?

    看出林施恩的不解,林忠恒叹了口气,说出事情原委,“是你姐夫的公司,不知道怎么惹了金诚,今天……”

    “爸,那天晚上的事你也看见了,我跟他……”林施恩说不清楚他们之间到底怎么了,用五个字形容最好‘无言的结局’。

    就像他们莫名其妙的开始一样。

    “你不去求求他,怎么知道不行呢?爸抚育了你这么多年,现在就这个要求,很过分吗?”林忠恒看来是真的走投无路了。

    林家跟郑家在业务上已经贯通了,郑家出了事,等于林家也不好过。

    听到父亲这么说,林施恩根本没得选择,就算现在锦尚不想见她或者讨厌她,她都要为了还父亲的恩情去求那个男人。

    想到这里,林施恩的脸,火烧了起来。

    “你不愿意吗?”林忠恒重重的叹了口气后,掏出一根烟点燃,语气苍凉中带着冷酷,“听说你怀了他的孩子,我不信你去找他,用孩子威胁,他会不听你的!”

    林施恩是被呛鼻的烟圈刺激的下了车,她一手扶着车门,对着里面的男人垂着头,唯唯诺诺的开口,“我试试。”

    车子开走后,陆颖走过来,不安的询问,“林伯伯突然像陌生人一样,好冷淡哦!他找你干什么啊?”

    林施恩精神蔫蔫的,削瘦的肩头垂着,淡淡吐出一句话,“去秦中发的那个地址。”

    她有感觉,或许锦尚就在那儿。

    事实也正是如此。

    她到达小区的时候,在停车场看见了锦尚的车子。

    “锦尚也来了?”陆颖在看见锦尚的车后,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说了之后发现自己脸燥热,“好吧,我猜这里的房子应该是锦尚的,秦中没跟我说过他在这里有房。”

    “我正好找他。”

    林施恩准备进入小区的时候,门口保安的电话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