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让你夸别的男人有才了吗?”她反问,他反诘。

    “别的男人真的有才,我夸一下怎么了?就因为没夸你吗?那我现在夸你了,你买我选的那个!”她双手抓着他的手臂,想把他往另一边拉。

    锦尚却岿然不动,利索掏出银行卡结账。

    气的林施恩当下松开了他,扭过头去,谁也不看。

    活脱脱的小孩子脾气。

    锦尚浅叹了口气,将她丢在柜台上的钻戒拿过去,一并结了帐。

    “小姐,锦先生给您买了哦~”店员看林施恩生气,连忙做和事佬。

    快速包装好,在林施恩转过头来时,双手递给她。

    “炫!买那么多干嘛!”她嘴上这么训着,小手却还是接了过来。

    “不把你喜欢男人设计的珠宝买回来,你是不是要说我小心眼啊!”

    “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那个洋鬼子了!”两个人一人提着一袋子出门,看上去在争执,其实内心很平和。

    “你夸过我有才吗?”锦尚哑声反问。

    他的眼眸专注看着林施恩滚滚发烫的小脸,她的小脸看着别处,突地,她柳眉紧皱,一声惊呼……“啊!那女人不穿衣服!”

    锦尚看她惊吓成这样,立刻顺着她视线望过去,与此同时,林施恩转过头看他的反应。

    “哼!之前是谁说不喜欢的人,她不穿都不会看一眼的?不要看的太快了哦!”

    林施恩冷声冷气的说完,怂了他一膀子,然后骄傲如女王的朝为他们打开了车门的司机走过去。

    到了车上,林施恩小心翼翼将钻石拿出来,看着熠熠发光的钻石,林施恩的心萌动了,全是梦幻的感觉。

    “为什么结婚非要买钻石呢?”她呢喃着,神态痴迷。

    因为锦尚在外面讲电话,司机站在门边等待。

    听到林施恩的声音,司机呵呵一笑,“有钱人才买这玩意,普通人家买黄金或铂金戒指就够了。”

    “哦,钻石为什么贵?”林施恩以前从没研究过珠宝。

    刚才看到标价,有些懵。

    “这玩意啊,也不是什么稀奇东西,只是做工比较精细,所以卖的贵!有钱人都讲究一个工艺!”司机跟锦家开车不少年,懂的东西也不少。

    “哦……”

    “太太啊,你可千万别丢三落四弄不见了,结婚戒指和别的东西不同,其实我们先生很注重细节的。”司机真是不会做人,林施恩那么聪明的脑子,怎么听不出来他这是含沙射影说她大大咧咧。

    “他有他的择偶标准,我有我的最低原则,不能忍受我丢三落四的男人,不是好老公!说到底,他还得看着我脸色,我要跟他离婚了,我轻而易举就能再找一个,他就不同了……”林施恩说到这里,嘴角噙了一抹说含蓄不含蓄的浅笑。

    司机与她的思想完全不同步,纳闷道,“追我们先生的千金小姐跟天上星,数都数不清呢!”

    “切,这有什么,你想啊,他已经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然后又经历一次失败的婚姻,如果我跟他离婚,我肯定把他玩的油尽灯枯!让他没精力再找第三个!所以满天星又怎么,再也照不亮他未来人生了!哈哈哈……”

    ps:有点事,先更三章,另三章白天中午更!喜欢请五分好评留言,感谢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