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林施恩的臆想里,她打败的不是锦尚,而是锦尚的整个精神国度!

    “……”司机闭了嘴,哑口无言了。

    “你们在聊什么?笑这么疯癫!”锦尚挂了电话走过来,一手扶着车门,双眼睨着车内眼泪都快笑出来的林施恩。

    看林施恩囧的闭上小嘴,司机立刻打圆场,“太太说很喜欢这枚钻戒,还说先生是好男人。”

    这句话让锦尚的脸色红润柔和了不少,可是他嘴里说出来的话怎么那么冷,“她不可能说我是好男人,鸡蛋里挑骨头,说的就是她这种人。”

    她能随随便便找出别的男人的优点,但绝对不会在不求锦尚的时候说锦尚的好话。

    死鸭子嘴硬,说的就是这个理了。

    “喂喂,又说我坏话,我没夸过你吗?你敢说这是真的吗?”林施恩将钻戒收进包里,挑着细眉跟他眼对眼对峙。

    看她底气这么足,锦尚也不废话,肃冷的剑眉挑起,冷言还击,“你敢说这不是真的?”

    林施恩头痛的垂下眼睑来,细细想了几秒,最后悲伤的发现,她似乎真的没有夸过锦尚……不然脑海里怎么一片白光?

    “锦尚,其实,你是个非常有内涵的男人!你的内涵就像漫天的鹅毛大雪,我喜欢,喜、欢!我为你倾倒!倾、倒!”林施恩发表完自己的感想,锦尚已经上了车,司机也就位。

    似乎她刚才说的那番话,锦尚完全没听到耳里去,他淡淡的对着前面的司机开口,“去公司。”

    “我也去?”林施恩经过昨晚那么一闹,浑身散架一样,筋疲力尽的感觉让提不起精神。

    要不是锦尚带她出来买东西,她会在家补一个午觉。

    “到时候经过家门口,把你放下。”

    “哦,可是,我怎么觉得有点奇怪啊?锦尚啊,我们昨天结婚,今天不是应该去你家拜见你的家人吗?”她沉重的掀了掀眼皮,慵懒的问,“是不是又有什么变化啊?”

    锦尚抿着薄唇,转过头看向她,微微一笑,“变化不是你引起的吗?我爷爷奶奶外婆还有你公公婆婆上午为了等你,饿的饥肠辘辘,睡到快十一点起床的人,是你吧?”

    ……

    他家人在等她!还有这个事!她都不知道!

    这事都怪锦尚!“你这混蛋,你都没跟我通知啊!你要是跟我说今早要见他们,我肯定……”她咬牙,捏拳,双眼里是残酷的星光!小嘴里放出狠话,“就算死,我也要爬起来的!”

    ……

    起个床,连死都出来了,锦尚怎么敢贸然的通知她?

    “我孩子在你肚子里,还真是危险呢。”

    “废话!世界上没有绝对安全的事,就算我们现在看上去很安全,可是说不定下一秒,‘砰’的一声,撞车了!”林施恩这只小乌鸦,有时候讨厌起来,是没有下限的。

    锦尚双眸冷光四涌,盯着前面的道路,一边安排晚上的行程,“我下班了过来接你,晚上一起吃饭,到时候要改口了,知道吗?成了一家人,以后他们就不会为难你,你可以不孝顺他们,可是不能让他们伤心,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