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记得跟你有什么公事上的往来,至于私事,也将不会有任何往来……锦总在忙,我也要忙了!”大步走回自己办公室,将门关上,向阳重重吸了口气后,将文件往桌上一摔!

    门外的允欢也没有依着脾气闹,现在她就像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魏恒逃避她,向阳不理她,锦尚和秦中认定她是危害他们兄弟友情的害虫。

    她没想到事情会发生成这样,她不想这样下去。

    在脑海里搜寻了一遍能改变这种状态的人,除了林施恩,再没有第二个人。

    林施恩能左右锦尚,而锦尚能左右那几个男人。

    想到这里,允欢厚着脸皮去锦家。

    她开车到小区门口,看见陆颖在锦家门口,管家在搜她的身和包包……

    看到这里,允欢只觉得头一阵晕,要不要这么戒备森严啊!

    允欢就像定住了一样,她没有下车,在小区门口等到陆颖出来,在她走到自己车前时,她立刻钻出头来,“喂!你是林施恩的好朋友吧!”

    陆颖看见允欢,没什么好脸色。

    一切和林施恩作对的人,都不是她陆颖的朋友。

    “我们以后会成为姐妹,你上车来!”允欢这句话吸引了陆颖,“我看上魏恒了……”

    “哟,欢欢,看不出来啊,你一天爱一个啊!先是锦尚,然后是向阳,现在成魏恒了呀!你不会明天看上我男人吧?”陆颖一手扶着车门,没有上车。

    “只有多试几个才知道自己到底想嫁哪样的男人!我跟你们不同,我家有钱,我长的又漂亮,从小不缺男人追。”允欢娓娓道来,没半点架子,“我欠了银行一大笔钱,你知道为什么吗?”

    “买奢侈品?”

    “还公司违约金!我违约了!以后跟你们一样,只是普通人。”

    这句话让陆颖上了她的车。

    “你这个事比较复杂,我帮不了你。”昨晚允欢到秦中家里的时候,陆颖不在,允欢说了昨晚的事,陆颖直摇头。

    “就是太棘手了,我才想到找林施恩帮忙。”允欢抿了抿红唇,偷偷看陆颖脸色。

    “……你过段时间再找她吧!”陆颖沉思了片刻,下车之前给出这句话。

    小泽是晚上醒过来的,他的动静特别小,要不是林施恩一直盯着他,根本不会发现。

    短短两天,小泽消瘦成了皮包骨,眼睛凹了进去,脸上没有半点血色,眼睛睁开,里面浑浊的猩红让他看上去像死了一回。

    “小泽!臭小子,你终于醒了!”林施恩激动的搓了搓手,然后开始搓他的手,同时,大叫着‘小泽醒了’,没一会儿,管家和佣人都跑了上来。

    没多久,锦尚也从公司赶了回来。

    小泽睁一会儿眼,什么也不说也不做,再闭上眼休息一会儿,如此往复,直到他肚子呱呱叫起来,管家立刻命人去准备稀饭。

    醒来的第一天,小泽还不能下床,就像没有筋骨一样,第三天,才看他在床上翻身,于是林施恩将他从床上抱到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