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爸爸很爱你,我也很爱你,你不能出事,那样你爸爸会伤心,我也会伤心。”林施恩抱着小泽到前院晒太阳,语气柔柔的在他耳边念。

    阳光很暖,金色的光打在身上,十分舒适。

    小泽脖子动了动,可能热汽打在身上有些痒。

    “恩。”他许久才发出一个音。

    却让林施恩感动的捧住他的小脸亲了又亲。

    “饿了吗?来,吃根香肠!”这句话是林施恩最近几天说的最多的。

    隔一个多小时,她就会想方设法往小泽嘴里塞食物。

    小泽嘟着嘴摇摇头。

    “不吃香肠啊……那来根鸡柳!”

    小泽刚想张嘴说什么,鸡柳便塞到了他小嘴里,然后他花了半小时时间,将鸡柳吃完,林施恩又朝他笑了半小时,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林施恩有一个多星期没有出门了,在家老实吃药静养的效果还算乐观。

    锦尚带着她去做孕检,出来时,两人的脸色都不错。

    “这下,我终于可以出来玩了!”林施恩的心情突然大好,感觉从笼子里放了出来。

    看着她粉粉的脸颊,锦尚伸手摸了摸她的头,语气宠爱,“不要调皮了。”

    “我不调皮,你怎么头痛呢?这是对你的训练啊!让你以后面对公司的困难,勇往直前!”林施恩做了个鬼脸,然后拉着他去给小泽买东西。

    不远处,一名时尚女郎将鼻梁上的墨镜摘下来,看着两人进了商场,气的胸口快速起伏。

    任茜茜从锦家离开后,便被李雅薇藏起来了。

    如果任茜茜被他们抓住,他们一定有办法整的任茜茜供出李雅薇,而杀了任茜茜,李雅薇暂时没这个想法。

    “你不要以为长的漂亮锦尚就会多看你一眼,甚至原谅你犯的一点小错。”李雅薇持着一杯红酒,语气冷淡,“离开我这儿,你将死无葬身之地,不如乖乖做我的棋子……呵,你放心好了,锦尚不会杀你。”

    任茜茜一直想离开这儿,可是被李雅薇囚禁了。

    她是聪明的女人,事情闹到这一步,已经远远超出她当时的想象,现在,就算丑照流露出去,她也不愿再躲在黑暗里。

    “你怎么敢保证他不会?”任茜茜现在只想活命。

    “你傻啊!你跟他们无冤无仇,他们抓你,也是为了逼你说出谁指使的!所以我不放你走。”

    李雅薇笑的十分妖娆无害,任茜茜眼眸闪动了几下,只想快点离开,“你怎样才肯放我走?还需要我做什么?”

    “说你傻你也不傻,我确实还有事,需要你去办。”

    一周后,小泽的精神恢复了不少。

    林施恩也跟着恢复了原状。

    有句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非常精确的,林施恩不是怀着孕么?也不能天天出门玩,于是只能逗小泽。

    不论刮风下雨,不论陆颖在不在。

    “陆颖,你看见小泽了吗?”林施恩睡了个午觉醒来,满屋子的找小泽。

    陆颖手里削着一个橙子,悠哉的吃着,听了林施恩的话,眼神很鄙夷的望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