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雅薇每一个字都带着铁证如山的气势,林施恩只觉得脑袋一片发麻,李雅薇说的,她找不出漏洞。

    她每天在家跟小泽玩,对锦尚的行程不闻不问,她因为信任,所以放任。

    若事实真如李雅薇说的,那她真是……失败到家了。

    没多久,酒店的工作人员证实了锦尚此刻进了酒店,并且监控照片截图了两张传来,一张是任茜茜进入某房间的照片,另一张上面的时间只隔了几分钟,锦尚也进了那间房。

    看到这两张照片,林施恩感觉一阵血气冲上脑门,现在只有一个想法,拿把刀冲过去!

    要么宰了负心郎,要么宰了狐狸精!

    “林施恩,我真觉得你可怜,辛辛苦苦替他怀着孩子,忍受着强烈的反应和孤独,他却在外面玩女大学生!有钱的男人本就花心,你如果受不了,还是趁早离开吧!你肚子里的孩子,现在打掉也不迟……”

    李雅薇说这些话时,语气诚恳的仿佛林施恩的姐姐或母亲,用心良苦的替她想最好的出路。

    就算林施恩现在气的汗毛全部竖了起来,理智也全部粉碎,可骄傲的心,让她不想顺着李雅薇,“谢谢你帮我跟踪这么多惊爆的消息,真是辛苦你了!不过孩子我肯定是要生下来的,到时候没钱了,还可以用来找锦尚要一笔不菲的抚养费,你说呢?”

    林施恩笑的冷淡如冰,门口与突然出现一阵急急的脚步声,很快,陆颖冲了进来。

    直接抓住林施恩的手臂往外带!

    林施恩以为陆颖也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才会露出这样惊慌失措的表情,瞬间扛不住,感觉魂都飘走了,眼泪簌簌的掉下来,力气使不上来,脚下一软,栽倒下去……

    “施恩!你怎么了?我话还没说呢!黑冰跟一个男人打起来了,我看着那男人好像是黑冰,你……”

    陆颖又慌又乱,说到这儿,风驰电掣的瞬间,林施恩的身体被一黑衣人抢过去,扛起来。

    陆颖看清了那黑衣人,不是黑冰……可是他也有些黑……

    怔了两秒,那黑衣人便扛着林施恩跑了!

    速度之快,让陆颖拔腿追过去也没用,不见了!黑衣人带着施恩消失了!

    难道做梦了吗?为什么一切来的那么突兀那么不真实?

    就像一场梦一样,林施恩做了一个噩梦,梦里,锦尚与李雅薇卿卿我我,当着她的面,一个笑靥如花,一个深情流转……

    她自诩自己承受能力比一般女人强,可是却像孩子一样痛哭流涕,心情崩溃。

    与静养这段时间缺乏的沟通有关,锦尚对她是挑不出刺的好,林施恩为了孩子什么也不多想,与机器差不多,导致事情出来后,林施恩就像绕进一个死胡同里,她心里是质疑李雅薇说的那些话,可是她又找不出破绽,坏情绪就像要寻找一个突破口,想发泄出来,于是强行的将李雅薇说的那些当真……

    大概是某天中午吧,林施恩觉得一点点白光都刺眼的想钻洞,可是又怎么都睡不着,她睁开眼来,看见一个全新的世界。

    ps:之所以在这里停,你们应该看出来了,我是想求五分好评留言撒!接下来是施恩的身世以及她的宝宝,她和锦尚会怎样,敬请期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