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间的设计十分稀奇古怪,却又是她的菜。

    墙壁上有鹿角壁灯,有清翠的吊兰,房间的设计很不规则,圆形、锥形、矩形的桌子、柜子、装饰大件将并不算大的房间烘托的十分温暖且特色。

    各色的浅光,就像纯天然发出来的,仿佛到了一个梦幻世界。

    她双眼惺忪的从床上坐起来没多久,听见门开的声音。

    没多久,一个陌生男人走到她面前,对着她诡谲的笑。

    “我是你爸爸!快叫爸爸!”男人的霸道无礼让林施恩脑袋像遭受了棒击!痛的一阵阵抽搐,“以后你跟着我!我给你找个好男人!”

    ……

    林施恩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被肢解,然后重新组装,虽然零部件都没有变化,可是思想受损。

    她觉得自己这是做梦,伸手揉了揉太阳穴后,打算倒下继续睡。

    就算锦尚出轨,她也用不着虚构一个爸爸来当依靠吧!

    况且锦尚还没跟她解释,事情是不是李雅薇说的那样,还不定呢!

    “要不是老子拿枪指着林忠恒那龟儿子的脑袋,他还不肯把你还给我!气死我了!”男人的声音越来越粗大,林施恩揪着被子,害怕的往后挪了挪身体,中年男人却突然伸出手,将她的手臂拉出来,“你看,这个针洞!”

    林施恩的胆子不算小,可是这个粗犷的男人给她的感觉非常不好!

    “我抽了你的血!拿去做了dna,你就是我女儿!”

    一份报表甩到林施恩面前,她如梦初醒。

    不是梦,是她亲生爸爸找来了。

    林施恩双眼里的恫吓让黑鹰睨着眼冷静了片刻。

    突然有了这么大个女儿,他内心是喜悦的,只是这份喜悦他不能很好的表现出来,这份喜悦裹挟着的,还有生气。

    他有个这么水灵的女儿,竟然被藏了这么多年,现在才找到!太气人了!

    所以黑鹰脸上的情绪,一会儿舒展一会儿皱紧,林施恩的心情也跟着跌宕起伏。

    她说不清自己心情是激动还是气愤,心里的很多疑问,在真的见到亲生父亲时,一个字都问不出来。

    “你跟锦尚离婚,我不认那个女婿!”黑鹰比较强势,说话直截了当裹枪夹弹。

    锦尚两个字一出来,林施恩立刻激活一样,瞪着双眼,直接反驳,“你是我爸爸了不起啊!这么多年你都没管我,现在我成年了,不要你多管闲事!”

    “哼!你是我生的!就是我的!必须听我的!”

    黑鹰下达命令习惯了,不习惯人顶嘴。

    他的手段一向狠毒锋利,谁要是敢顶他,直接捏死。

    所以林施恩一个枕头朝他扔过来时,他身体内嗜血的因子鼓动起来,想捏断她脖子!

    可是看着她与她母亲那么像的脸,脾气生生忍了下来。

    黑鹰气的拂袖离开,林施恩快速下床,走到门口,想打开门,却发现门是锁着的,她出不去!

    “怎么办?那丫头不听话!跟她妈一个倔脾气!”当年,黑鹰喜欢林施恩的妈妈,于是不顾其意愿,直接将其掳来,结婚之后有了林施恩,结果那女人却趁着黑鹰出去任务的时候带着孩子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