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她学什么东西比同龄孩子快,因为她看见什么不懂的都要问,都想知道。

    小泽的想法是先拖着她,等爸爸过来了,再将她推给爸爸。

    “你看不懂的!”小泽将她伸在自己前面的小手推了一下,她又伸起来……

    小泽从来没有如此头痛过!这个小丫头片子绝对是极品中的难缠货!简直是太太太讨厌了!

    干嘛要趴在他腿上啊!像没有骨头一样!

    还用那么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好像他们关系很好似的!

    小泽找了一本自己以前幼儿园的书本塞到她手里,她可恶的小手终于满足的收了回去。

    “哥哥,你知道我妈咪吗?我妈咪教我认字了的哦……你信不信咩?”玫瑰感觉自己很了不起似的,将小泽的课本拿在手里,浑然分不清倒没倒。

    小泽实在是看她可怜,于是好心给她把书本调正。

    小玫瑰吊儿郎当的抿了抿小嘴,然后煞有介事的趴在小泽腿上,开始翻课本。

    实在是她的头发太乱了,小泽想到这是自己妹妹,自己是他哥哥,要是带这样一个她出去,肯定给自己丢脸,于是皱着眉头,伸手将她的乱发给打理了一下。

    只是摸了她的头一下,就像开启了什么神秘开关一样,小家伙突然清了清嗓子,开始了又一段无厘头的旅程——“我不认识爸爸、不认识妈妈、不认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不认识大西瓜、不认识大球球、不认识小白菜来不认识它……”

    最后一个‘它’清脆落定后,小玫瑰的食指戳着课本上的一个字。

    玫瑰不认识这个字,这个字也不认识玫瑰。

    幼稚园的课本一般是文字与插画一起的。

    玫瑰捡着自己认识的念了出来,不认识的就念不认识,于是……她在不知不觉间,将自己认识的,全部不认识了一遍。

    小泽风中凌乱的看着揪着小脑袋机机灵灵的玫瑰,她这也不认识那也不认识,还说不是傻瓜!

    “哥哥,我是不是很聪明啊?我认识好多字呢!”玫瑰得意兮兮的将书本拿在他面前晃了晃,一副要表扬的样子甭提多可爱了。

    “你几岁啊?”小泽将她从自己腿上掀了下去,对着她凶巴巴的问。

    “哥哥!你又掀我!你就这么喜欢我啊!”

    小泽的心,经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考验,他将文具盒放到了一边,没心思做作业了,起身后逃到了洗手间!

    这样,她总不会跟来了吧!

    安静了十分钟后小泽出来,一眼看见玫瑰站在自己椅子上,拿着自己的笔,认认真真的趴在书桌上,在他作业本上写字!

    不管她是不是在写字,反正她的姿势传递着写字的信息!

    心里火烧一样焦急,他连忙跑过去,在看见自己作业本上丑陋无比的几根线条后,小泽忍不住咆哮出声,“我要把你丢到马桶里,用水哗啦啦冲走!”

    小泽对玫瑰的第一个公主抱就这样产生了。

    玫瑰被他抱起来后,小脸红彤彤,双眼冒星星,“马桶里不都是尿尿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