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接到顾馨儿的电话后,眉宇染上冷意。

    “你送我的哈士奇感冒了,我带它来宠物店买药,结果碰到了施恩,施恩买了一条京巴狗,我的哈士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要咬京巴,施恩护着狗,于是不小心被咬伤了……”顾馨儿的语气带着焦急和不安,“我本来要送她去医院,结果她拒绝了,阿尚,你说我现在要去医院吗?”

    咬的伤口不算很深,流了一点血。

    店老板当时立刻用清水给她冲洗了伤口,杨盛马不停蹄将她带到了就近的医院打疫苗。

    “施恩啊,痛不?”杨盛看她脸色铁青,拧着细眉,叹了口气,“你就是傻!狗咬狗,你这个人搀和什么啊?那么大条狗,你也不知道怕!”

    林施恩咬着唇,手里牵着一个绳子,绳子的另一边,是她花重金买下来的京巴狗。

    据说是贵族血统!

    她当时已经买下这条狗了,只要是她林施恩的东西,不管是什么,她都会护着的。

    “它能吃了我不成?看你怕的,熊样……”林施恩看着医生给自己包扎伤口,心情本不是很美丽,杨盛还在那儿碎碎念,所以也不管他是不是客户,损了再说。

    杨盛听了她的嘀咕,额头冒冷汗,语气郑重其事解释,“我能怕一条狗吗?当时动作那么快,我想保护你也来不及……我是担心你的伤口,你以为我怕什么?”

    林施恩屏息了几分钟,伤口包扎好后,她淡淡的看了杨盛一眼,“你先去忙吧,我要去接我女儿了,忘了告诉你,我已经是孩子她妈了。”

    她说这句话时,杨盛的脸色十分复杂。

    他不知道林施恩还有一个女儿,黑诺没跟他说起过。

    看着林施恩冷清的脸蛋,不甘心的感觉冒上来,“孩子的爸爸是谁?你现在是单身吧?”

    林施恩张口就想驳他,可是眼风突然睨到一抹身影,脸上的表情立刻改变。

    “待会去哪儿吃饭?”林施恩抿了抿苍白的唇,对着杨盛笑意盈盈。

    杨盛感觉诧异后没几秒,看见门口多了一个人影。

    “咦,这不是金诚的锦总吗?幸会幸会……”杨盛是个生意人,他不知道林施恩与锦尚之间的过往,所以看见锦尚后的惊讶多过对林施恩反常的惊讶。

    毕竟林施恩什么时候都可以追,而锦尚不是每天都能见的。

    看着杨盛欲朝锦尚那边走过去,林施恩立刻伸手,抓住了他的后背。

    杨盛的表情瞬间僵硬住,察觉到大大的不对劲后,他对着锦尚歉意的笑了笑,往后退了两步,回到林施恩身边。

    转过头,眼神关切,语气温柔,“待会你说到哪儿吃就到哪儿吃。”

    “我现在就要吃。”林施恩脸色淡然,语气更是充满了孩子般的执拗。

    林施恩几乎不对外人撒娇的,杨盛因她这句话,脸庞有些微红,眼神也有了醉意,就在杨盛盯着她的小脸,犹疑着带她出去吃饭还是去跟锦尚套热乎时,那人却径自走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