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起吧!”锦尚走到林施恩另一边,对着杨盛开口。

    林施恩没看他的脸,却感觉一道灼热的视线盯着自己手臂上的伤口。

    “呵,锦总,您找我有什么事吗?不如我们约点,到时候准备好了再聊?”杨盛对于锦尚的到来已经要一起吃饭这件事感到欣喜加一头雾水。

    鼎盛和金诚,以往并没有生意上的往来,他怎么会想跟自己一起吃饭?

    太奇怪了。

    难道是锦尚想到了什么好的合作方案?杨盛想到这里,内心雀跃不已。

    能跟金诚合作,对公司的发展,必定能带来一个极高的跨越。

    只是他盯着锦尚看了好几秒后,发现了一丝端倪。

    他似乎并没有听自己说什么,而是定定站在林施恩身边,安静的俊容上没有一点功利性。

    “你们……认识?”杨盛不是傻子,刚才林施恩突然对自己温柔如水,然后锦尚就来了,直接走到林施恩身边,说一起吃饭,很显然,他们俩应该认识才对。

    其实他们俩认识也不奇怪,林施恩那么优秀……

    想到这里,杨盛只觉得脸上有些挂不住。

    刚才自己还自作多情。

    “不认识。”

    “认识。”

    两个回答都十分干脆。

    前面一个是林施恩的声音,后面是锦尚。

    林施恩说完就往杨盛那边走,上手臂却被锦尚一把抓住。

    这架势,活脱脱就是来追情债的吧!

    杨盛只感觉事情很棘手,他还准备追林施恩的,要是锦尚成为自己的对手,那胜出的几率很低很低。

    想起刚才林施恩说她还有个孩子,杨盛立刻红着脸,试探性问,“施恩的孩子,不会就是锦总的吧?”

    “是。”

    “不是!”

    两个人的回答依然响亮干脆。

    只是第一个是锦尚的,后面是林施恩的。

    杨盛深吸了口气,后退了两步后,眸光闪动着分析着,很快有了结论。

    应该相信锦尚。

    “施恩,你跟锦总既然……”

    “我都说不是了!你还多问!你不是想追我吗?你压根就不信任我,对一个陌生人的话倒是听的很啊!”林施恩用力甩开锦尚的手臂,‘嗤’的一声,因为太用力,伤口有些痛。

    “施恩,我没有不信任你,锦总都找到这里来了,他没事会浪费时间在这里?”

    生意人明白生意人,没一分钟都与利益绑定着,所有的选择都会不由自主核算机会成本,最后才会确定做什么、不做什么。

    “他要干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跟你有什么关系?”林施恩在身后的人要追过来之前,转过头,凌厉的眼风对着他扫了一下,“锦总,别影响我谈恋爱,否则后果不是你能承受的。”

    牵着她可爱的小京巴,一手挽上杨盛的手臂,林施恩盛气凌人的样子,还真是骄傲的无法无天。

    “林施恩,那条咬你的狗,是我买的。”所以,锦尚要对她的伤负责任。

    他这么说,就是这个意思。

    林施恩愣了一下,嘴角有些僵硬,心里极度不是滋味,为了面子,她冷回道,“难怪凶的跟什么似的!我女儿呢?快给我送回来!别在你那儿学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