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本来难受的呼吸都有点疼,看见女儿蹲在墙边犯傻,顿时觉得自己不能伤心不能倒下,否则这个傻孩子该怎么办。

    夜,静谧而燥热。

    锦尚牵着一只哈士奇回到了锦家老宅。

    在这样的时间、环境、气氛下,这一人一狗,仿佛穿越而来。

    锦蓉看着老哥如此帅气,差点从楼上直接跳下来。

    “老哥!狗!我要狗!”

    等锦蓉从楼上蹦跶下来,锦家老小因为听到锦蓉叫‘哥’,全都惊了出来。

    锦尚这两个字现在就是锦家的一个报警器,只要这两字出来,锦家所有人都会警觉起来。

    锦尚的年纪不小了,另一半还没着落,孙子也还没着落,愁坏了一家人。

    关键是锦尚现在就像死猪不怕开水烫,怎么威逼利诱,甚至他爷爷奶奶说要去上吊跳楼都没办法让他找个女人去领证。

    谈到这件事他就学小泽小时候,装忧郁装自闭,装什么都听不到,所以什么都不回应。

    “你跟馨儿怎么回事?同居这么久还没消息,是你不行还是她不行?得检查啊!秦中是摆设吗?”锦父双手背在身后,说着不厌其烦的一句话。

    他就巴不得他们一做了那事,孙子立马就跑出来叫他爷爷了。

    头发都跟着急白了。

    “我打算不娶了。”锦尚轻裘缓带一句话出来,一屋子人全部变了脸色,可是他却毫不受影响,将哈士奇牵着,到沙发里坐下,眼神温柔的看着它,还伸手摸了摸它的头。

    “混小子!你打算养条狗做媳妇啊!没门儿!”锦父气的脸色铁青,只需要看他一个动作,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立刻冲进厨房,拿了一把刀出来,想宰了狗。

    锦尚的眼神依然温柔,牵着狗到自己另一边,护着它,对着自己气势汹汹的父亲道,“也不是没有替代方案,就看你们帮我怎么选了,我可以跟这条狗过一辈子,也可以跟一个女人过一辈子……”

    锦尚说话的时候,锦蓉的双眼鼓的大大的,锦尚从林施恩走后,每次回老宅来,表情都是一个面瘫样,唯有今晚,他嘴角带着春风得意般的笑容。

    以女人第六感,锦蓉感觉到了什么。

    “哥!你找到施恩姐啦!”

    锦尚脸上表情淡淡,眼神看着自己父亲,带着一抹利光。

    他的好父亲早就知道了林施恩的下落,甚至知道他女儿的存在,可是他忍了三年没说,还在这边怪他单身。

    “你就非要娶那个野丫头?恩?她以前来路不明我忍了!可是现在她来路明是明了,可还不如来路不明!那是什么家世啊!”

    锦父就是因为林施恩是黑鹰的女儿,所以忍了三年。

    黑鹰是什么人?他要是有一个黑鹰女儿这样的儿媳妇,得被圈里老友指着鼻子笑。

    “那好,你也不要阻止我跟这条狗过我们的日子。”锦尚将他手里的刀抽过来,凌厉的气势不必他低。

    深潭一般的静,气氛有一瞬间的冷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