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蓉心跳加快,看见自己哥哥态度如此坚决,毅然站在了他这边,“爸,施恩姐跟哥是真心相爱的,你为什么不成全他们?我就不明白了,施恩姐的家世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家世不是我们能选择的,如果可以,施恩姐也希望投胎在富贵人家!她父母是做什么的,跟她半点关系都没有,为什么您要拿有色眼镜去看她?”

    锦蓉跟黑冰,依然是这个问题。

    不敢捅到锦父这里来。

    他对林施恩的家世不能接受,更别提黑冰了。

    年龄比锦蓉大一圈,职业还那么危险……

    “蓉蓉!不要说你爸!”锦老爷子吸了口气后,威严开口,“我当初就是这么教育他的!他对你们如此要求如果有错,那都是我的错!”

    老爷子一开口,锦蓉立刻低下头闭了嘴,锦尚也收起了凛冽。

    “爸,您去休息,这臭小子我来教训!”锦父见老父亲动怒,忙不迭的上前劝。

    “儿啊,施恩那个孩子我看挺靠谱的,跟我们尚儿既然是真心喜欢,我们这些老家伙就不要多事了!咱锦家家大业大,也不怕别人说啥闲话,老头子,你说是吧?”锦尚的奶奶这时开了口。

    只要家里老人家发话,下面的晚辈是不敢打岔的。

    “我挺喜欢施恩那个丫头的,不拘一格,真性情,尚儿喜欢她大概也是这个原因。”很少在锦家说话的锦尚的外婆突然也开了口。

    锦尚的外婆是在锦尚的母亲去世后,被锦父强行接过来一起生活的。

    因为锦尚母亲那边没人了。

    她平时很少在锦家说话管事,如今这句出来,分量相当大。

    于是锦家算是同意了锦尚继续跟林施恩在一起。

    哈士奇最后被留在了老宅,锦尚离开后,直接开车去了帝国酒吧。

    夜里,不知道是不是被狗咬了的缘故,晚上总是被噩梦惊醒,身上流了一层热汗,结果半夜把玫瑰热醒了,开始嫌弃她。

    “妈咪好热!不要挨着我啦!”玫瑰将她使劲的往另一边踢,于是林施恩彻底醒过来。

    “哎,你去跟你外公睡好不好啊!”林施恩被她半梦半醒中的几个脚丫蹬的冒火,迷糊爬起来,将她从床上抱了起来,往外面走,“你把妈咪踢痛了你知不知道?小坏蛋!”林施恩气恼的伸手在玫瑰小屁股上抽了几下,以示惩罚。

    “哼!妈咪像个火炉子……再也不跟你睡了!”玫瑰气的脸上冒汗!眼睛虽然睁不开,可是脾气是真切的。

    林施恩也不知道今晚怎么回事,一连做了几个噩梦,这才热汗涔涔。

    帝国酒吧。

    锦尚的突然出现,让小叙的几个男人颇感意外。

    “锦少,快来快来……”很快,酒杯摆好,位置腾了出来,就等锦尚过来。

    他一双鹰隼般的利眸却对着黑冰,目的性极强,“你家钥匙给我。”

    一旦锦尚决定做什么,很少有人能打乱他的计划。

    黑冰只是愣了几秒,便熬不住这冷厉的气场,将钥匙给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