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林施恩答应了,那么她就得公司与鼎盛两边跑,会很累。

    她已经在公司累了两年了,这段时间很想休息。

    “你只有工作才能摆脱思想上的包袱,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在想锦尚……那就拼命工作,这样你会轻松很多。“

    林施恩肚子叫了一下,一个白眼送上,“不愧是黑心诺啊!我真为你以后的女朋友感到悲哀,她得多善良才能把你的心漂白啊!”

    黑诺双手撑在会议桌上,双眸熠熠的亮着,看着林施恩一副干什么都提不起劲被霜打的模样,自辩,“我不上进吧,你说我以后是小白脸,我上进吧,你说我黑心黑肺……林施恩,有你这么个妹妹,我还需要找女朋友吗?说不定过会儿就气死了啊!”

    林施恩被他这句话逗的眉笑颜开,一开心,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兄妹俩出会议室的时候,秘书等在门口,见到林施恩便开口,“有两位小姐说是林经理的朋友,我让她们在等候室。”

    林施恩脑海里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脚步却稳稳的朝等候室走去。

    还没进去,就从窗户那儿看见了两张熟悉的脸。

    陆颖和锦蓉不知道在里面聊什么,很欢乐。

    看见她俩熟悉的笑容,林施恩疲乏的心,一瞬间被暖阳包裹。

    唔……好想她们。

    这三年因为要照顾玫瑰要工作,更因为不想去触碰锦尚,所以连这两个最要好的朋友都丢失了,真是得不偿失。

    不过,她们怎么会找来这里?是锦尚告诉她们的吗?

    那么,她们这次过来是单纯的找她,还是代表某人过来的?

    想到这里,眼神深了。

    锦蓉的眼睛也别精,不知怎地看见窗外的林施恩,立刻惊叫起来,“施恩姐!这儿呢!”

    声音与热情,跟以往一样。

    变化的只是逝去的青春。

    这样不变的热情,感觉真好。

    “去吃饭吧!边吃边聊。”林施恩抿着唇,接受了锦蓉的拥抱后,对着陆颖笑了笑。

    久违的温暖感觉涌上来,孤独被阳光消散,林施恩一手牵一个,三人到了附近一家中餐馆坐下,吃火锅。

    “施恩,你真的太不够意思了!你不跟锦蓉联系我能理解,你怎么能不跟我联系呢?我可是你死党啊!”陆颖不是不体谅林施恩跟锦尚离婚后的心情,只是这三年没有她的消息,她总是惦记。

    问秦中,秦中也不知道。

    于是一晃就是三年啊!无聊的三年!

    “喂!陆颖姐,我叫你这么久的姐姐,你就这么不够意思啊!为什么不要跟我联系?我可是施恩姐的贴心小棉袄呢!”

    锦蓉瞪了陆颖一眼,撇着嘴生气。

    “哼,你跟你哥是一伙的!我就恨呐,锦尚不是挺男人的么?怎么能三年都不把我们施恩找回来?当时我以为不出一个月,施恩就会回来我们身边,结果……他太让我失望了!”

    陆颖的感情太过激烈,锦蓉扯都扯不住她,“喂,我老哥也有苦衷的好吧?又不是他想跟施恩姐离婚的,我老哥一直就是那么洒脱的人,离了自然就没好意思再去找施恩姐了……我也很想找到施恩姐的,可是不能一味怪我哥啊!我哥也很苦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