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们俩的对话让林施恩明白了一件事,她们俩过来找她,不是为了别人过来,而是单纯的找她。

    心里盈满了暖流,看着她俩争红了脸,不管她有没有与锦尚在一起,其实都不该放弃与她们的友情。

    “你哥苦?大小姐,你知不知道苦是什么意思啊?你哥要是苦的话,顾馨儿那是纸做的假人么?到处秀恩爱,生怕谁不知道他俩关系多好似的!现在我们施恩出来了,唷,又觉得我们施恩好了,所以把那女人一脚踹了……真难理解你哥那种又傲娇又霸道的男人!”

    锦蓉一听陆颖这么说她哥,立刻不服气了,“我哥才不是那种人!你根本就不懂!我哥跟施恩姐离婚后,外界媒体是怎么说我哥的……说他恐怕不会再喜欢女人了,你知道我家里人气成什么样了吗?你没在我家你不懂,我哥是孝顺,才找了顾馨儿……他们根本就没感情的……”说到这里,锦蓉期盼激动的脸看向林施恩,焦急解释,“施恩姐,你要相信我哥啊!我从没见他对哪个女人有对你这么温柔这么多情过……”

    “唷,锦蓉啊,只有滥情的男人才会有多情这种说法吧?你也别狡辩了,你哥玩过多少女人,恐怕你数都数不清,他背着你,还玩了多少是你根本就不知道的!就知道跟他说好话!他能在你面前把自己形象搞臭?主要还是你认识的男人不多,根本不知道男人的劣根性!”

    一番话把锦蓉驳的支吾了一下,便没了声音。

    “施恩呐,我真的替你觉得不值!你一个人带孩子多不容易啊!这两年没少吃苦头吧?”

    陆颖心疼的看着林施恩,手上不停给她夹菜。

    总感觉陆颖不知道一些事。

    “我找到我爸了,你们应该知道吧?”

    锦蓉点头,陆颖也是。

    “我爸不算很有钱,可是能给我很好的照顾,陆颖,我没你想的那么艰难。”林施恩从容的回答后,陆颖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没过几秒,陆颖不解的问,“你爸很有钱?”

    这时,锦蓉哈哈大笑起来,“秦医生真是的,什么都没跟你说啊!施恩姐现在是个小富婆呢!他爸爸可有钱了!这家公司说到底还是施恩姐家的。”

    陆颖平时不爱跟秦中去参加他们几个大老爷们的小聚会,什么信息都是通过秦中获得,秦中不告诉她,她便什么都不知道。

    “那就好啊!我就怕施恩受了委屈!”陆颖嘟着嘴,义愤填膺的说完,矛头继续转向锦尚,“反正我不喜欢他了,当初他就该死皮赖脸一点,不管怎样,搞定施恩的爸爸……三年啊!女人有多少个三年可以水嫩?”

    陆颖之所以如此讨厌锦尚,与她现在怀着孩子,讨厌所有男人有关系。

    不过林施恩听了她的话,情绪还是有些受影响。

    毕竟是凡夫俗子,三年的分隔,一千多个日夜,两人完全不闻不问,心里没芥蒂是不可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