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准你碰我们主人身体!走开!”管家一个凶狠的拉扯,将顾馨儿猛的往后一拽,顾馨儿嘴里含着的一大口水,就像被人打的吐血似的喷射了出来!

    林施恩眯紧自己的双眼,怔怔后退几步,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幕,雷的满天飞雪!

    &nbg边坐下,然后又去倒了一杯水来。

    这时,锦尚已经停止了咳嗽。

    他的脸庞更加深红,嘴唇更是红的妖娆。

    可能是咳累了,他一只手掌放在额头,几缕碎发松散的搭在饱满的额前,他的模样看上去憔悴而颓废……

    林施恩看着他安静的如一潭死水般的样子,心真的痛了。

    一手将他放在额头的手握住,往被子里塞,另一手端着水杯往他嘴边送。

    “秦医生来了。”

    佣人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管家立刻动身,走了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人后,顾馨儿走到林施恩面前站住,囿于锦尚在,她说的话并不十分锋利,却也并不客气,“林施恩,昨晚你女儿用香蕉皮把我绊倒了,是你的主意吧?她那么小,懂什么?”

    林施恩听到顾馨儿这么说,倒是惊讶不小。

    玫瑰竟然用香蕉皮把顾馨儿绊倒了?

    是故意的吗?

    想了几秒,她女儿那么鬼灵精怪,估计就是故意的。

    “你跟我说这件事,是想要我跟你道歉还是要我去教训我女儿一番?”

    林施恩因为顾馨儿的挑衅,而忘了自己刚准备给锦尚喝水,就连锦尚的手掌将她的手腕轻轻握住她都没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清澈的眸子带着冷意看着顾馨儿傲娇的讥笑,对顾馨儿的印象重新洗牌。

    “你以为我会稀罕你的道歉吗?我只是想让阿尚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女人!蛇蝎心肠,就你这样的女人,根本不配留在阿尚身边!玫瑰也不该让你带!教坏阿尚的孩子!”顾馨儿的居高临下的俯睨着林施恩看上去风平浪静柔柔如丝的脸,语气越发刻薄。

    就连呼吸中都带着轻薄的讥诮。

    林施恩随即反诘,“你的意思是我的女儿应该给你带?是吗?”

    轻若无骨的一句话,倒叫顾馨儿的火焰涨不上去。

    “你有自知之明最好,如果你是要钱,我可以给你,别利用孩子缠着阿尚了,小心你俗恶的一面被阿尚看见,到时候偷鸡不成蚀把米……”

    “哈哈!”林施恩清脆的声音如音符流淌出来,一手将锦尚握着自己的手拉开,水杯搁下,站起身,直直对着顾馨儿高高瘦瘦的身体,语气突地恶毒起来,“我本来就是很坏的女人,不如现在就让锦尚知道好了……”说完,林施恩一把将顾馨儿的手腕拧住,拽着她往门口拉,“就是我叫我女儿用香蕉皮绊倒你的,为了这事,昨晚我高兴的一整晚没睡着!真是大快人心啊!”

    林施恩的声音毫不做作,纯净的好像事实就是这样。<g上的男人突然蹙起眉峰,一手抓紧被子,想起身。

    ps:谢谢你们留言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