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拽着顾馨儿出了卧室,正巧碰见秦中一脸铁青急忙赶上来。

    “施恩?”秦中看见林施恩在,有些惊愕。

    想起她昨晚也淋了雨,立刻走过去,一手抓着她的手臂,一手探上她的额头。

    “有没有头昏无力发汗流鼻涕打喷嚏的症状?”

    林施恩摇摇头,将秦中的手推开,对着管家开口,“我不想看见这个女人,请她出去,她在这儿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我的心情不好,锦尚也别想好。”

    管家二话不说,拉了顾馨儿就往楼下走。

    秦中饶有意味看着林施恩女主人般的气场和表情,浅笑道,“跟锦少和好了吗?怎么听说他晕倒了?”

    “谁叫他乱跑的?”林施恩撇了撇嘴,往房里去。

    虽然隔了三年没来过,可是这里半点也不觉得陌生,仿佛她昨晚就睡在这里,仿佛时间还停留在他们还是夫妻时。

    “跑?他乱跑?”秦中被林施恩的解释惊出一身冷汗,“他高烧四十度,还能下地跑啊!”

    &ng上已经挣扎着又坐起来的男人……怎么这么不老实,非要爬起来呢?

    &g上,不让他下来。

    秦中拿出体温计,插在他腋下后,林施恩将被子给他盖好,秦中看着她一脸忧心的样子,打趣,“这次也算是得偿所愿,唯独锦少吃了点苦头,施恩呐,过去有什么误会,就算了,留在锦少身边,还是跟以前一样。”

    如果这次还不能挽回林施恩,那真是亏大了。

    并且,若锦尚不死心,就该实施追妻三部曲第二个方法了。

    第二个方法是秦中出的,如果结果跟第一个似的,那秦中一定没办法睡安稳觉了。

    “这是我跟锦尚的事,你们不要管。”林施恩心疼锦尚感冒,可是她脑子没烧坏,她跟锦尚的事,得锦尚病好了之后再好好斟酌研究。

    “咳咳,作为朋友,怎么能不担心呢?你们当初多好啊!”

    林施恩莞尔一笑,语气轻轻,“秦医生,人怎么能一直不变呢?虽然我跟锦尚离婚,可是我的心没死,我还有个孩子要养呢!”

    说到孩子,玫瑰的叫声立刻尖锐的传来。

    “妈咪!是不是不走了啊?那玫瑰就不走了哟!就在这里跟爸爸跟哥哥一起住了哦~你等会儿去把玫瑰的外公接过来哦~”

    秦中拿出体温计,一边看着林施恩变幻的脸色笑道,“玫瑰需要一个完整的家,施恩……”秦中语气轻松的说着,在看见体温计上面的红线超出40摄氏度后,惊的手发抖!

    秦中紧急开始配药,林施恩看自己帮不上忙,于是想下楼看看玫瑰。

    “不要……”锦尚沙沙的声音突然传来,他簇着眉,一边大口喘气一边命令,“不要打针了……除了林施恩,什么也不要……”

    林施恩才迈出去的脚步,因为他这席话停住。

    睫毛好像被水光浸湿,心,好痛。

    ps:留言多更新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