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锦尚明澈的眸子,林施恩露出一抹讪笑,“锦尚,既然你搞不定,那我们就看戏好了,我相信我爸动起真格来,吃亏的是你爸。”

    林施恩在说了上一句话后,心思立刻改变。

    为什么要这么被动?玫瑰是她女儿,也是他女儿。

    到时候玫瑰闹起来,就不信锦尚不心疼。

    锦尚现在自顾不暇,高烧还没消退,根本无心顾及别的事。

    他表现出的淡然让林施恩心莫名的慌。

    “去拿衣服来给我换。”他安然的躺在那儿,眯着眼对她吩咐。

    吩咐的特别理所当然。

    “换什么换,就这样!”她那会儿在他怀里的时候,闻到了他身上一股药水加汗味,以锦尚轻微的洁癖,肯定是受不了的。

    只是要她给他换衣服,还不如让他脏着。

    “林施恩,你就是这样对待病人的……凶巴巴……”锦尚的语气带着无比深重的怨念和撒娇意味,“我很不舒服!”

    大爷般的口吻和他小白脸般水光潋滟的眼眸,让林施恩咬着牙,思想僵滞了好几秒。

    很快,她想出一个顶呱呱的计谋!

    用来要回她的小玫瑰。

    “哈哈哈!”她一阵佞笑,吓的锦尚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她明亮的眸子里闪过一抹狡黠,十分迷人的看着他,“你要换衣服是吧?给你换啊!要不要给你擦个背呀?”

    ……

    锦尚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她——善变!

    再用一个词才形容自己的心情——惶恐。

    可是他已经没有后路选择,林施恩轻车熟路找到他的衣柜,拿了一件新的睡袍出来,又到浴室端来一盆热水……

    一系列有条不紊的动作,让锦尚的心安了安。

    等她拧了毛巾过来,要脱他衣服时,脸上露出的那副要吃人的表情,太过赤\裸,锦尚特别自觉,自己将睡袍给扯了开……

    “听话就好!晚上我们一起去你家,你做我的人质,要是你父亲不把玫瑰还给我,晚上你就跟我回我家……”

    林施恩手里的毛巾首先落在了他脸庞上,揉啊揉擂啊擂……

    她给玫瑰洗脸就是这样洗的,只有用力,才会很干净!

    明显,锦尚受不了她如此野蛮的洗脸方式,双手抬起,开始推拒她,可是她话还没说完,以为他是反对自己的要求,所以更不可能放开手,继续揉啊揉,顺便推开他的手,“到时候我就跟你爸说,要是不把玫瑰还给我,我就把你带回去,不给饭你吃,让你睡地上……跟我的小京巴一起睡好了!我看你爸把不把玫瑰还给我!哼!”

    林施恩为自己这个方法欢欣鼓舞的时候,忽然瞥见旁边一根红线!

    眼风立刻扫过去!

    在看见输液瓶里小半瓶红色的鲜血后,林施恩惊的花容失色!一手撑着锦尚的胸口,立马将针管那儿的按钮拨到停止状态。

    不断从锦尚身体里倒流出来的鲜血戛然而止!

    输液瓶里已经有小半瓶鲜红的血液了!

    让人毛骨悚然!

    林施恩鼻子酸酸眼睛红红,拿被子给锦尚盖住身体后握着手机到阳台,语气哽咽,“秦医生……没有你真的不行啊……你赶紧过来,把他的血给他送回去……锦尚快被我整死了……”

    【踊跃留言、收藏,有你们的支持,甜蜜很快会到来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