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林施恩不是故意的!

    她并不想把锦尚整死的,她还打算晚点拿锦尚当人质的!

    结果他的血倒流到输液瓶后,毛巾从他脸上拿开,好家伙,他的脸苍白无血!

    那叫一个恐怖啊!感觉他成僵尸了似的。

    最吓人的是他原本该是锋利发亮的眸,现在也变成了麻木般的无神……

    林施恩给秦中打完电话,走到床边,用毛巾包住他扎针的手,双手抱住,小嘴抿了抿,不知道说什么……心里很愧疚,可是话不知从何说起。

    想起他之前的挣扎,想起自己之前的野蛮……她不该对一个病人这么凶。

    锦尚是人,也会有无力还击的时候。

    “对不起。”她语气软软,道歉。

    垂下的眼睑和微微嘟起的小嘴,已经证明了她的诚意。

    “非要这样,才肯跟我和好吗?”锦尚这一天被折磨的够呛,就算体内还有能量,也只能用来说话。

    “我没说跟你和好啊,我们就事论事,刚才是我不对……”

    锦尚听了她的话,立刻扭过头去!不理她了。

    既然不肯和好,他为什么要接受她的道歉。

    秦中十万火急赶来的时候,林施恩双腿跪在锦尚脑边,双手捧着他的脸,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说的非常快……

    秦中没心情去细究,立刻走到床边,将林施恩给抱了下来。

    将锦尚的手从毛巾里拿出来,针头拔掉后,一眼瞥见桌上的小瓶血,深吸了口气后叹了出来,“就当是献血了吧!”

    “你看他的脸,好白!”林施恩想问的是,他会不会有事,比如贫血什么的。

    秦中看了眼锦尚冷冷的脸庞后,转过头对一脸担心的林施恩道,“想要他脸红很简单啊,你对他说情话他脸就红了。”

    “我累死了!比我自己发烧还累!****!赶紧治好他啊!”林施恩发脾气般,将毛巾拿在手里当鞭子,在空中挥舞了几下。

    “烧已经退了啊,现在只要好好休息就好了。”

    秦中伸手探了锦尚额头一下,语气里带着一丝疲惫,“施恩啊,他现在是病人,就算有什么情绪和要求,你也应该尽量满足他,这样他的病才会好的快一点,你看你,把他衣服脱了也不给他换上干净的,要是又着凉了怎么办?”

    这不是事情太多太急,一时间慌了阵脚么?

    “哎!”林施恩感觉心力交瘁,不能再在这里待下去,否则待会不是锦尚死就是她亡!“我去小泽那儿睡会儿,你看着他吧!”

    林施恩走后,秦中在床边坐下,语气低低,“感觉怎么样?”

    “糟。”

    “她仍然不肯和好吗?”秦中明白,锦尚说的糟,不是因为生病。

    锦尚不是娇气的人。

    “不懂她要什么。”锦尚的声音苍凉中带着无奈,“你先回去,我休息。”

    秦中下了楼,没有立刻走。

    怕再出什么情况。

    佣人给秦中泡了一壶茶,没多久,小泽走了下来,径自走到秦中身边,站定,“叔叔,我爸爸好了吗?”

    看着小泽与锦尚完全不同的脸,秦中微笑不变,“嗯,小泽的爸爸是不会被打倒的……你跟妹妹相处的还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