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泽听到妹妹,抿了抿小嘴,眼里的沉默让秦中有些吃瘪。

    早就知道小泽内向,还想从他嘴里挖出八卦来,不是难如登天么?

    没一会儿,家里的座机响起。

    管家接了电话后,脸色一变,看向小泽。

    “知道了。”管家挂了电话后,朝小泽走来,语气带着一丝商量,“小泽,带你去爷爷那儿跟妹妹作伴,等爸爸好了再去接你回来。”

    锦父根本搞不定玫瑰,于是想到将小泽接过去,玫瑰肯定会开心点。

    锦家老宅。

    锦父脸上贴着几个ok绷,一手抱着四肢乱蹬的玫瑰,一手抓着玫瑰的小手,防止她抓人!

    男人的征服欲不分年龄!

    玫瑰越闹,锦父越觉得这孩子有活力有创造性将来必定成大器!

    可能是小泽太内向了,又加上小泽不是亲孙子,小泽不要他,他也不强求。

    “你臭!臭死了!”大老爷们身上的味道自然不如她妈咪身上香,玫瑰很不爽的嚷了半天,锦家客厅里的人全部被无视了。

    在听说锦尚的亲生女儿被抱回来后,锦家所有人都赶了回来,一探究竟。

    如果是锦尚的亲女儿,那么肯定会跟锦尚有些相像的。

    年轻一点的都当是看好戏,而锦尚的老爷爷老奶奶和外婆被玫瑰的高嗓门吵的头晕。

    “快叫我爷爷!我是你爷爷啊!”锦父充满期待。

    “臭爷爷!”玫瑰叫了他一声后,灵动的眼珠子将客厅里的人全部扫了一遍,最后发现一个都不认识!

    又生气又害怕!

    “快放玫瑰下来啊!玫瑰要下来!”

    “好好!放你下来你别乱跑啊!”锦父从抱着她开始,一直盯着她的脸看,越看越像锦尚小时候!

    那霸气的眉毛,一个样!

    以后绝对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玫瑰被放下来后,双手搅着裙摆,眼睛里带着恨意看着盯着她的人。

    几乎所有人都观察着她的脸,她一步步朝着茶几那儿走过去……

    所有人都以为她要融入这个大家庭时,她趴在茶几上,将一大盘子的樱桃抱到了怀里。

    然后飞一般的跑开!

    再然后——“快送玫瑰回妈咪那儿!不然……玫瑰要砸你了!真的砸你了!”一个樱桃砸在锦父身上后,旁边的锦琪很没心的笑了起来。

    “总算找到一个能制服你的人了!”锦父是当家人,在家里一向是说一不二,现在被玫瑰砸了樱桃,半个字的反应都没有,特别滑稽。

    “这是我孙女,我能一般见识吗?哼!我孙女有活力!特好!”锦父这个年纪,就喜欢玫瑰这样活泼好动的孩子。

    锦父一个‘特好’出来后,玫瑰发狠,抓起一把樱桃就扔过去!

    还给配了音效!

    “呀呀呀!别怪玫瑰不尊重老爷爷!玫瑰是个好孩子!是个好孩子!”林施恩有教育她,不能欺负人,要尊敬老爷爷老奶奶,所以玫瑰一边砸她爷爷一边在心里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可以做错事,但不可以心里有压力……玫瑰是个天才的存在!

    谁难受都不能让自己难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