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楼上。

    玫瑰端着饭踢开了小泽的房门后,立刻将饭碗端到了小泽面前。

    红扑扑的小脸上是可爱天真的笑容。

    “哥哥,吃饭饭。”玫瑰直接将碗捧到了小泽的床\上放好,然后将筷子递到小泽面前。

    说心里不感动是不可能的,小泽闭着的小嘴动了动,肚子很饿,可是面子上又过不去。

    玫瑰的声音又在吸引他拿起筷子。

    “哎呀,哥哥,你快吃啦!妈咪说哥哥不吃完玫瑰不能吃饭呢!玫瑰要饿死了!呜呜……”玫瑰急的拿筷子将小泽的手敲了一下,小泽这才接过筷子。

    端起碗,腼腆的吃了起来。

    玫瑰不知怎地爬到了床\上,趴在小泽腿边,小脑袋揪着,双手托着下巴专心看小泽吃饭。

    菜香味一点一点正在要玫瑰的小命。

    “哥哥……”玫瑰哀怨的看着小泽,又哀怨的喊了一下,小泽立刻挑了一块肉放到她嘴边。

    玫瑰的小嘴顿时大张,一边吃一边咯咯咯的大笑。

    开心的不得了。

    小泽看着她傻傻的样子,心里说不清的暖流。

    “哥哥!肉,好吃耶!”玫瑰跪在小泽身边,双眼发亮看着小泽,意思很明显,“肉,玫瑰还要吃!”

    之后的一周,林施恩在家休息,足不出户,养神的同时顺便带玫瑰。

    锦蓉过来找她玩了几次,每次过来都带着好吃的零食过来,跟玫瑰的关系总算和好了。

    林施恩在家的这几天,除了看书听音乐外,还养了一个习惯,那就是窝在视听室看电影。

    非经典不看。

    专门挑诸如《魂断蓝桥》《廊桥遗梦》这种类型的看。

    她自己看还觉得索然无味,白天玫瑰午休的时候她就看一遍,到了晚上锦尚回家,再拉着锦尚回味一遍。

    美其名目曰:陶冶情操。

    这种带着淡淡悲伤的电影,对文艺女青年来说或许能陶冶点情操,可对锦尚这种已经习惯一整天和数字报表打交道的人而言,就是另一种层面的枯燥。

    他这个年纪,已经过了看文艺电影还会有感而发。

    不过林施恩还是将他扯到了视听室,一起回味《廊桥遗梦》。

    看过的妞肯定知道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妇人出\轨还很浪漫的故事。

    林施恩拉着锦尚看这部片什么意思呢?

    “咔!”林施恩拿着遥控器,在画面到了一个激\情的地方时给停了下来,然后看着一脸绯红的锦尚解说,“你有木有觉得男主角很丑?”

    “呃……”

    画面中是两具纠缠的身体,背景是很昏暗的黄色调……

    给人无限遐想。

    林施恩现在脑子里一定满是不健康的东西。

    “你也觉得他又老又丑是吧?这足以说明,人不可貌相!你看他的身材……啧啧,好雄壮啊!”

    没想到林施恩现在的口味这么重,不仅爱欧美的大块头还爱六十以上的老头儿!

    “林施恩,”锦尚带着警告的语气喷薄在林施恩脸颊上,他的大掌紧随着收拢她的细腰,将她带到怀里来,冷凛的眸子闪着碎光,“你这是暗示我现在满足你空虚的身体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