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立刻囧红了脸。

    然后握着遥控器摁了一下,继续看电影。

    可是没两秒,她又摁下了暂停。

    “你别打断我啊,我话还没说完了!说完了男猪脚我们再来说说女猪脚……你看她,我第一眼看她的时候,真觉得没我好看,虽然我看完了之后还是觉得没我好看,可是她的身材……啧啧,比我棒!”

    林施恩说完,锦尚半点反应都没有,于是她转过脸……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锦尚的脸就在她跟前,只要她再往前一厘米就能碰到他的鼻尖。

    他的眼神好深邃好复杂,气息也越来越重……林施恩有点怕怕的感觉。

    这样暧\昧的距离,能清楚的感觉到彼此的气息。

    林施恩啊林施恩,大半夜你拉着一个男人来看电影里让人流鼻血的的床\戏,你这除了暗示让锦尚上你还是想预热好后上了锦尚?

    ……

    “你是不是想歪了?嗯?”林施恩成功撩拨起锦尚的欲\望后开始鄙视他,一字一字,清晰而讥诮,“我们在看文艺电影,文艺是什么你懂不懂?你怎么能用你那龌蹉的原始欲\望糟蹋这伟大的艺术美呢?”

    ……

    锦尚从来不认为原始欲\望龌蹉,所以林施恩说的话,他就当一缕带着微热的风,从脸庞拂过。

    “施恩,我们的女儿是怎么出来的?”

    对于林施恩此刻的假正经,锦尚决定戳破。

    林施恩幽亮的眸子眨了眨,睫毛扑扇了两下,立刻给出答案,“从我肚子里出来的……顺产哦!别人说顺产的孩子身体好,看玫瑰,身体多棒啊!”

    “那你是怎么怀上孩子的?”锦尚将她拉到怀里扣紧,仿佛抱着一个小孩子,垂着深邃的明眸,看着她扬着的小脸。

    巴掌一样大的小脸,在他心里烙下的印记却那么深。

    “不小心怀上的啊?你都没经过我同意!”就在她肚子里留下了种子!

    锦尚抿着性感薄唇,似笑非笑,语气凉薄,反诘,“你脑子里就记得我主动的时候,呃?第一次,是谁爬上我的床?经过我同意了吗?还不是让你睡了!”

    林施恩的眼睛睁大再睁大,看着锦尚好像多委屈似的漂亮脸庞,粉拳握紧,在他胸口一记轻锤,“我看上你的床是你的荣幸,我睡了你的人,是你的……好命!”

    她嘴硬时候的样子,眼睛里闪烁不定的流光就像她喝醉酒时迷离不清的样子。

    特别吸引锦尚的心。

    大掌覆上她软嫩的粉颊,指腹很轻柔在上面摩挲,就在林施恩觉得痒要抗议的时候,他霸道的低下头,将她的小嘴堵住。

    林施恩激动的小手抓紧沙发,一个不小心,摁到了遥控器的播放,于是……一边被他饥饿的吻着,眼风一边瞟着画面里多文艺的滚床\单。

    好吧,她承认,拉着锦尚过来看这个桥段,其实是因为最近锦尚顾及她伤心的情绪,一直不碰她,待她心情调节好才感受到身体需要他‘爱的滋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