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诺也不懂为什么林施恩在他心里的地位如此不可动摇。

    了解了林施恩之后,看其他女人,总觉得缺少什么。

    尽管那些女人的外貌或身材或学历在林施恩之上,却没林施恩有趣味。

    一个事业上有成的成熟的男人,缺的不是优雅知性的女伴,更可能是有趣的女伴。

    “锦尚和你不同,他是子承父业,不像你寒窗苦读巧遇伯乐才走到现在的地位,我说他不好惹是因为,即便他含着金钥匙出生,在事业上的个人成就和能力,绝对让人惊叹。”

    “再让人惊叹也只是在亚洲市场……”

    “no,你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锦尚是为了有更多时间陪我妹才专注亚洲市场,在三年前,金诚就有能力跨出国际性的一步,当时我妹怀了玫瑰,锦尚便放弃了,如果进入欧美市场,他将分身无术。”

    “噢,居家型的男人……”

    “no,他是个很有手腕的男人!”

    黑诺啊黑诺,你确定不是为了报答锦尚帮助奇诺走出困境而处处说他好话?

    abel的眼神深了,良久,质问,“你从没夸过我。”

    “哦好吧,艾伯,其实你真的很帅,即使我视力大不如前,但是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一位腹黑中带着貌美的……”

    “腹黑?什么意思?”abel脸色很冷,浅碧色的眸子更冷。

    欺负他对中文不精通,所以制造出这么难的词汇丢给他!

    黑诺咂吧了下嘴,呵呵呵的笑了笑,给出一个冠冕堂皇的解释,“腹黑啊,就是‘超凡脱俗的帅’的意思。”

    “呃……”abel沉默了几秒,冷眼一抬,继续问,“超凡脱俗是什么意思?”

    ……

    “哈,就是比鬼都还厉害的意思。”

    ……

    abel不是傻子!这句话里的讽刺他听懂了!

    并且生气了!

    起身就走。

    “今天放你假,明天正式上班!”黑诺对着abel远去的背影丢下命令。

    dr集团开拓中国市场一半是经过了对时局的分析,一半是考虑到林施恩习惯了国内的生活,让她远离亲朋好友去美国总部,恐怕她会不开心。

    这一觉睡的并不踏实。

    心里总惦记着玫瑰,没睡几小时林施恩便挣扎着爬了起来。

    起来后才发现锦尚也没睡。

    “玫瑰呢?睡了吗?”

    林施恩轻轻的开口后,发现头痛欲裂,手指使劲的按压着太阳穴……

    锦尚走过来,将她打横抱起来,重又放在了床\上,语气担忧,“有我在,你放心睡。”

    “……恩。”林施恩深深吸了口气后呼出来,眯着眼看着站在床边的男人,心里一股暖意,见他同样盯着自己,林施恩的脸微微泛红,语气心疼道,“要是玫瑰睡了,你也上来休息,她要是醒了再说。”

    她纤细的手臂朝着他伸过去,锦尚伸手将她的手握住,然后放到床\上。

    “睡吧。”锦尚语气柔柔的对她哄。

    看见林施恩担心的睡不安稳和玫瑰大闹的样子,锦尚难以入眠。

    比公司出了状况还让他揪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