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泽因为昨晚没睡,今天没办法上学,于是在家休息。

    锦尚在床边坐下,看着沉沉睡去的两个孩子,眼神温柔如丝。

    小泽睡的比较安静,玫瑰虽然也睡着了,可是小身体还会不时的抖一下,小嘴也是撅着,委屈的厉害。

    那一片泪痕在脸上风干,淋湿了一片发。

    锦尚忍不住在玫瑰身边轻轻躺下,想起林施恩之前哄玫瑰的画面,手掌在孩子后背很轻的拍,没多久孩子就会安静下来。

    便学着林施恩的动作,手掌很轻的在玫瑰后背抚。

    没一会儿,小家伙便朝他怀里挪过来,双手双脚抱住他,呼呼的睡了过去。

    林施恩睡饱了起来,两个小家伙还在睡。

    到浴室冲了个澡后,头脑清醒了不少。

    换了身衣服来到小泽房间,锦尚听到脚步声,转过头来。

    “阿尚,你不用这样……”林施恩拧着眉,走到床边,将玫瑰从锦尚身上轻轻的抱到一边,然后拉着锦尚起来,“她哭累了自然会睡的,你看你,这短时间把你累的,都瘦了一圈了。”

    林施恩叹了口气后将锦尚拉着出了儿童房。

    门关上后,林施恩的声音加大,“爸爸已经走了,他就是为了不让我伤心,所以忍了两年的痛苦,如果我还不振作起来,我太对不起他了……如果你还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我会更加难过。”

    “施恩,凡事都有第一次,你能想开自然是好,”锦尚浅笑着,伸手揉了揉她的发,然后牵着她下楼,“今天一天没吃饭,饿了吧?”

    “唔……好饿。”林施恩就是被饿醒的。

    “我们先吃,等会孩子也得饿醒了。”

    锦尚这句话说完没多久,小泽便饿醒了。

    醒来之后,他一眼看见眼角有泪的玫瑰在身边睡着。

    顿时想起她外公去世了,心也跟着软了下来。

    “妹妹真是个爱哭鬼……”小泽从来没见过一个小女孩能从一天哭到第二天。

    被她强大的精神给吓到了。

    同时,被她哭的心慌意乱。

    他嘀咕的声音明明很小,可是却惊动了玫瑰。

    玫瑰嘟着小嘴,小手伸起来,随手一打……

    “哥哥要去吃饭了,你要不要一起去?”小泽见她眯着眼懒懒翻身,于是问。

    如果你试过哭那么久就会发现,哭泣之后睡一觉醒来,元气还是会大伤。

    玫瑰头痛的哼哼起来,要是平常,肯定又要哭,可是喉咙痛眼睛痛,让她不敢大声哭出来。

    “你不要揉眼睛了,你的眼睛跟金鱼一眼,好丑!你别动!哥哥去给你端饭来吃。”小泽一字一字清脆负责的说完,玫瑰竟然听话的放下了揉眼睛的手。

    “哥哥……好渴……”玫瑰抿了抿小嘴,声音都是沙哑的。

    “哥哥去给你倒水,你不要再哭了啊!被你吵死了。”小泽拉着她藕节般的手臂说完,去给她端来一杯水。

    “吹吹……”看着冒着热汽的水,玫瑰不开心的吸了口气,然后将水杯推到小泽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