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过来之前,已经跟美国那边的董事会商量了一下,他们没有反对我们的意见,我们的意见是让林施恩拿钱滚蛋……董事会重组!”

    另一个人的声音传来。

    因为林施恩之前叫他们说中文,所以这两人说的都是中文,林施恩站在门口,停留了几秒的功夫,便听见了他们激昂的提议。

    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十分不是滋味。

    如果林施恩不是那么好强的人,她最好的选择其实就是拿钱滚蛋!

    可是她自尊心不允许。

    捏着文件袋的手十分用力,不经意间,视线有些模糊。

    她快步走到自己办公室,将文件袋打开,拿出文件……脑子里顿时懵了。

    全是英文,她根本看不懂。

    就算她懂得分析局势理清利弊和轻重缓急,首先必须将这让她苦恼的英文搞定。

    伤脑筋的揉了揉太阳穴,林施恩吸了口气后,喝了口水,心里却快速算计着,不知道艾伯会不会和那帮人同流合污一起想着背叛她……如果不,那是最好,这样她也可以请他帮忙翻译这些都是什么意思。

    此刻,她感觉自己很空,肚子里的知识不够用,小聪明用不着,可是又静不下心去学英语。

    一直等到下班,艾伯办公室的那群人才离开。

    林施恩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她不知道艾伯的决定是什么,或许艾伯马上就会过来,告诉她。

    贝拉一直等着艾伯出来。

    她已经订好了西餐厅,换好了下班要穿的漂亮长裙,画了个淡妆,就等着艾伯出来。

    一见艾伯出来,贝拉立刻微笑着走过去,“入乡随俗,我们也出去庆祝吧!”

    艾伯却紧锁着眉峰,一脸没兴趣,“你下班吧,我还有事。”

    贝拉立刻放尖了声音,撒娇,“艾伯,现在下班了,你别太累了,该休闲时也要休闲啊!何况现在dr又不是你的公司,你不必那么拼了!那个老头都死了……”

    说到最后一句话时,贝拉的声音放的格外低。

    艾伯的脸色也因为她这句话而铁青。

    一把将她推开,低声训斥,“不想做了就提交辞呈吧!”

    ……

    贝拉怎么也没想到艾伯会对她说这种话,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看着艾伯往林施恩办公室走去,心里顿时生出一股邪火。

    “艾伯!你上午答应和我一起吃晚餐,你忘了吗?”尽管内心十分火大,贝拉仍然克制着情绪,温柔的唤。

    对艾伯这种强势骄傲的男人,不能表现的比他还狠,那样只会惹来他的更绝情。

    艾伯没有回答她,直接推门进了林施恩办公室。

    “你们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林施恩立刻站起身,对他摊牌。

    “我现在下班了,有权去约会。”艾伯以为她说的是他和贝拉的晚餐约会。

    林施恩冷笑着摇头,目光定定看着他的脸庞,“那群妄想把我踢出局的人……你,站在我这边,还是选择跟他们站在一起?”

    艾伯莞尔一笑,语气不带一丝感情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