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真是个难题,林施恩,你还没进dr之前,那群家伙就已经把你分析透了,你没办法掌控dr,不可能为dr带来利益……所以我现在要站在哪边,真是个难题。”

    林施恩看着他难得露出的桀骜笑容,笃定道,“我知道你不会背叛我爸,如果你要跟他们沆瀣一气,你就不会来中国找我,不会像个管家婆一样处处管我……你过来,这份合同说的什么,你给我翻译一下。”

    想了大半个小时,林施恩利用自己的头脑将见到艾伯第一面到今天为止全部回忆解析了一番,做出了以上的判断。

    听着林施恩理所当然的判断,艾伯没有听从。

    被林施恩分析出自己的心和决定,艾伯感觉很没面子。

    这个丫头太骄傲了。

    此刻,艾伯看着林施恩焦急的样子,知道她受了那群叛徒的刺激,想着上进了。

    可是艾伯不想这么顺着她。

    要让她知道,他对她的要求以及对她做的,都是为了她好。

    只有她求他的时候,她才知道,他的用处。

    “抱歉,我下班了,工作的事,明早再来咨询我。”

    艾伯耸耸肩后,给林施恩一记漫不经心的淡笑,然后转身就打算走。

    “喂!”林施恩第一次对着艾伯拉下面子,支吾了一下后带着祈求道,“麻烦你帮帮我,我很着急……急着证明自己不是白痴,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我需要你帮忙!求求你了!”

    如果这些话分开来说,林施恩是没办法说的这么流畅的。

    她一口气说完这段话,心情紧张,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

    艾伯满意的抿着唇,这骄傲的丫头还知道示弱,还不是无药可救!

    最重要的是,她还有上进心,真意外。

    还以为她打算吊儿郎当一门心思都在如何做好锦太太、如何取悦锦尚上面。

    贝拉站在门口,林施恩站在办公桌另一头,艾伯站在两人中间。

    他心里其实已经有了选择……却在这时候,顶楼出现了一抹身影,一抹气势强劲的身影。

    艾伯并没有第一时间看见锦尚,因为他还没走出林施恩的办公室,不过贝拉看见了。

    从贝拉的表情以及那铿锵有力的脚步声,艾伯猜到是锦尚。

    而办公室里面的林施恩,根本都不需要猜测,直接兴奋的跑了出来,对着锦尚扑过去。

    “阿尚,你来的正好,你来帮我翻译这个文件写的什么,我好笨,看不懂。”

    林施恩原本还存留的倔强,在锦尚出现后,全部融化成一滩水。

    在锦尚面前,她什么面子什么尊严都不在乎。

    这是因为,锦尚比任何人都了解她。

    她根本不必逞强。

    “你确定要加班?”锦尚被她拉到沙发里坐下,一份文件递到他面前,他淡淡看了一眼,拿到手里。

    “我想知道这个文件写的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做,不然明天我要看下属脸色,给我爸丢脸。”林施恩可怜兮兮的耸拉着脑袋,蹲在锦尚腿边,小手开始给他捏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