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别以为玫瑰会像之前对白衣女郎那样,故意使脾气想赶走贝拉……看看玫瑰盯着贝拉的眼神就知道了,玫瑰似乎对贝拉‘情有独钟’。

    那双水亮亮的黑葡萄一样明净的眼睛,专注的盯着贝拉,特让人想不通这是怎么了。

    “啊!狮子,你好啊!”玫瑰突然在锦尚怀里一动,丢出这句无厘头的开场白。

    不止贝拉,锦尚和向阳被震惊的脑子里冒出大问号。

    狮子?

    贝拉是狮子?

    这从何而来的绰号啊!

    不怪玫瑰,谁叫小泽喜欢看跟动物有关的电视,玫瑰之前就在电视里看见,狮子的头发就是眼前这个阿姨这样的颜色……顺序不对,这样阿姨的头发跟狮子的头发是一样的颜色。

    金黄色啊!

    跟理发店染的不是一个档次。

    就在贝拉哽了哽喉,可笑到不知道怎么回答锦尚怀里的小家伙时,小家伙亮澄澄的眼睛看着她,继续津津有味开口,“狮子阿姨,玫瑰知道,你爸爸妈妈肯定是狮子!你看你的头发,跟玫瑰的完全不一样耶……”

    玫瑰见过的人不多,大街上染这种纯金黄色的也不多,所以玫瑰对眼前这个狮子阿姨,格外的‘情有独钟’。

    不过没让她自以为是多久,贝拉便忍不住反驳,对着锦尚道,“这个调皮的女孩就是锦老板的女儿?”

    玫瑰是知道调皮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的。

    因为她妈咪经常这么说她。

    她妈咪都是生气的时候这么说的,可想而知不是什么夸奖人的好话,她妈咪可以这样说她,可是别人不行。

    因为她是小孩子。

    “狮子阿姨,你爸爸妈妈就是狮子,不信……玫瑰可以跟你比!我们比喝牛奶,看谁先喝完!”玫瑰气鼓鼓的鼓着腮帮子,对着贝拉宣战!

    贝拉是个非常好强的女人,看见向阳将一大盒牛奶打开,给两人一人倒了一杯,也没有拒战。

    “一、二、三开始!”玫瑰喊了口号后,慢悠悠的双手捧着牛奶杯,悠悠哉哉张开小嘴,等她抿了一口牛奶后,那边贝拉已经一口气将一杯牛奶喝完了。

    向阳很好奇,玫瑰输了会不会哭鼻子。

    锦尚也很锦尚。

    结果,玫瑰哈哈哈的开心大笑起来,还拉着锦尚的手臂让他作证,“爸爸你看……这个阿姨果然是狮子!她的嘴巴多大啊!咕噜噜一口就喝完了!玫瑰是跟爸爸一样的人,不是狮子,所以玫瑰喝的没狮子快!啦啦啦!”

    向阳听着玫瑰的话,狂汗。

    这个小妮子,气人的功夫又上升了一个阶段。

    “你女儿真皮!”贝拉拿纸巾擦了擦嘴角,对着锦尚冷笑。

    锦尚并没理会这句话,沉冷的双眸看着她,问,“你来找我有什么事?现在是我私人时间,不谈公事,我跟你似乎没有私事。”

    贝拉听着锦尚不带感情的话,怎么不知道他的意思是让自己走开,可骄傲的她拉不下面子来。

    在座位上快速冥想了几秒怎么回答后,林施恩风尘仆仆的赶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