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you——stand up!”林施恩看见那个‘女鬼’是贝拉后,感觉特无厘头。

    这个女人不是喜欢艾伯吗?怎么,看了锦尚一眼,觉得锦尚比艾伯帅,所以打算追求锦尚了?

    “妈咪!”玫瑰看见林施恩赶来,开心的叫唤了一声。

    林施恩此刻却没心情逗她。

    一门心思对着眼前的情敌,露出全身的倒刺。

    “林总,你这么凶干什么?你们能到这里吃饭,我也可以,不过是恰好碰见了,所以过来讲句话。”贝拉自然是不敢和林施恩硬碰硬,好歹这人是自己上司。

    所以贝拉站了起来,给林施恩让座。

    林施恩看着贝拉扭着臀走到另一边的空座上坐下,狭长的眸子却往这边盯,心里那叫一个堵得慌啊!

    “你们都干什么了?交换手机号?约了酒店?还是打算待会就去来一炮啊……”贝拉勾魂的骚情无限的眸子,似有意的故意在锦尚身上转动,林施恩不吃醋才怪!

    向阳将玫瑰从锦尚怀里抱出来,对着林施恩开腔,“有玫瑰在,你觉得他们有机会约炮?哈哈!”

    “那玫瑰跟我打电话说什么什么……”林施恩火气还在心口飘荡,静不下来。

    脑子里嗡嗡嗡的特别混乱。

    “哦,那个女人走了,贝拉过来没几分钟……呃,我先带玫瑰回去吧,你们慢慢玩。”

    向阳抱着玫瑰轻轻的走了后,林施恩立刻对着锦尚,挑眉质问,“哟,还有几个女人来找你玩呀!魅力还真是不错呢!”

    那阴阳怪气的样子,甭提多可爱了。

    “否则你也不飞奔过来跟我约会了,我的魅力,用说吗?”锦尚倨傲的眸光里,没有冷意,满是柔情。

    林施恩看着他骄傲的样子,冷笑了一声,然后手指敲了敲桌,“让我过来吃空气吗?”

    林施恩没有挑食症,不过有纠结症。

    他们俩在外面吃饭,从不给林施恩看菜单,因为林施恩若看见菜单了,一不知道哪道菜好吃,所以就会乱点一通,跟玫瑰的心一样大,恨不得全部都点来尝一遍,锦尚点餐的话,无论点什么,林施恩都吃的开心满足。

    所以点餐的任务一直是锦尚握着。

    他点了几道特色菜后,林施恩小手伸了过去,“礼物呢?不会是和脱毛器搭配的刮****吧?”

    揶揄的语气掩不住她白天的气愤。

    她跟锦尚的生活,能凑成一步糗事百科了好么!

    为什么为什么!浪漫从来都不属于她!

    锦尚郑重其事的摇头,然后将放在身后的礼盒拿了出来,递给她,“你打开看看。”

    很一般的盒子,不过就算是很一般的礼物,也绝对比脱毛膏好啊!

    林施恩抿着唇,心情还算平静的将包装盒打开,里面展露出另一个盒子。

    另一个盒子有学问了,因为你看见它,就知道里面装的什么了。

    “你要跟我求婚么?”林施恩心提到嗓子眼,兴奋、喜悦齐齐蔓延上心头。

    仿佛这个世界上,只剩下她和锦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