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玫瑰还没哇呜出声,锦父那张原本还算慈祥的脸,瞬间黑掉,“你能听懂这个洋鬼子叽里呱啦在说什么吗?你跟我说说,他刚才都说了什么啊?!”

    啊啊啊!

    林施恩要撞墙!

    果断的,人的焦急的时候,做出的决定,一般都是错的!

    并且蠢的那么明显。

    “……呵呵,锦伯伯,虽然我听不懂,不过我打算学英文,现在听他说英文,我能找语感。”林施恩厚着脸皮将谎撒到底!

    不等锦父再发难,林施恩立刻微笑着放下手上装模作样的文件,去抱起一脸惊慌的玫瑰,“我现在就带宝贝去打针!”

    “不要不要!不要打针哇!”玫瑰做死的,开始死命的反抗起来。

    锦父看见孙女抵触,觉得这样不好,于是严肃道,“我跟你们一起去。”

    哎哟呵!林施恩肉一紧,感觉世界末日都要来临。

    “不要打针!玫瑰是听话的好孩子,不用打针呜呜!”小女孩大多数都怕打针的,玫瑰也不例外。

    她傻乎乎的吼叫出声后,林施恩灵机一动,“好了不打不打,妈咪看蚊子那么喜欢咬你,所以打算带你去打防蚊虫的针呢!”

    林施恩这句顺着玫瑰的话是为了防止锦父跟着她们一起,所以这样说出来,让打针这件事黄掉的。

    这句话之后,看锦父的脸色,已经是妥协了。

    孙女这么反抗,不打就不打了呗。

    没想到啊!现实远远比故事狗血!

    狗血上万倍了有木有!

    都说了不打了,结果玫瑰这该死的熊孩子听见林施恩是要带她去打防蚊虫的针,在五秒内改变了心情!

    小手将眼泪一抹,嘟着小嘴,声音哑哑道,“妈咪啊,玫瑰要打针的,玫瑰讨厌蚊子,不准它再咬玫瑰了!”

    谁来给林施恩科普一下,这世上有没有一种药剂,要用注射器注射,功效:防蚊虫的?

    “那好,施恩啊,我跟你们一起去。”锦父见孙女没哭了,声音都愉快了。

    这是逼着林施恩去shi么?

    林施恩还没跟锦尚复婚呢!还想好好活着……所以,林施恩在快速的思忖了一番后,将这个棘手的让她头皮快炸掉的难题,一举托付给了在旁边看戏的艾伯。

    “我最最得力的下属,艾伯,带我女儿去打针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因为本小姐发现,还有这么多文件没批呢!”

    林施恩一手扶额,做头痛状。

    锦父看见林施恩办公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真以为林施恩忙的不可开交,于是对艾伯冷声命令,“走吧!”

    艾伯真是个好下属啊!

    在艾伯跟着锦父走后,林施恩跌坐回椅子里,一边擦着热汗一边感慨。

    那会儿林施恩不小心撞进艾伯怀里时,很不巧被贝拉看见了。

    贝拉看见林施恩不止撞到了艾伯怀里,甚至还亲昵的牵着艾伯的手臂,将他拉到了办公室。

    这让贝拉嫉妒的快疯了。

    所以艾伯走后,贝拉立刻私自做了一个决定。

    给昨天刁难了林施恩的经理打了个电话,称林施恩已经处理好他带来的文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