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办公室内,林施恩喝了杯水润了润喉,然后开始继续艾伯交待的任务。

    像林施恩这种迷糊的性格,多练练签字也是有好处的,要是哪天面对一份超级重要的合约,她一个心急手抖,给签错了就完蛋了。

    而现在这样,将签名练到闭着眼也能画出来就不会有那种担心了。

    耳边是静的能听到心跳的诡异,林施恩签着签着,瞌睡就上来了。

    正准备打开笔记本,放音乐听,办公室大门传来一阵敲门声。

    “进来。”林施恩一手撑着头,双眸悠闲的看着大门。

    贝拉嘴角带着浅笑走了进来。

    “林总,我过来跟您说一声,约翰马上就过来了,您准备好了吗?”贝拉狭长的狐狸眼里带着精明的意味。

    “约翰?”林施恩讷讷出声。

    “就是昨天冒犯了林总的那个经理,他可真是大胆呢!在林总还没熟悉公司情况之前,就这么为难林总……”贝拉浅笑着,双眼里是灿烂的光芒。

    应该说,是幸灾乐祸的光芒比较准确点。

    艾伯已经帮她处理好了,所以林施恩并不担心。

    却为了看贝拉更搞笑的表情,于是装出害怕的样子,眨了眨可怜巴巴的双眼,呜呜道,“唔……贝拉,我好害怕,要是我做不好,你说那个约翰会不会真的把我赶走呀?”

    林施恩的演技太好了,贝拉看了她几秒后,走到她办公桌前站住,语气像是要解救她似的,“林总,我认为你根本不喜欢上班,或许拿一笔钱退位对你而言再好不过了,你又何苦害怕呢?”

    林施恩确实不喜欢上班,可是这是她父亲辛辛苦苦打拼下来的,她再不喜欢上班也不会把dr拱手让人!

    这跟喜欢不喜欢,懒惰不懒惰没关系,林施恩该保护的,就一定要尽力去保护。

    “贝拉……你说的真有道理,我现在就是不明白,这个约翰什么来头?为什么他比艾伯还厉害的感觉?”

    林施恩是真心求问。

    明明他们是拿着她的钱,在她面前却那么嚣张。

    难道不怕被炒鱿鱼吗?

    “哈哈……他的能力自然是没有艾伯厉害,否则你父亲怎么不请他做总经理?不过约翰的能力也不能小觑,因为他人脉很广,我们公司的许多核心人物都是他请来的!”

    ……

    懂了,人脉资源广,根本不怕被炒鱿鱼,如果林施恩炒了他,那么公司内部人事可能出现大动荡。

    看林施恩安静下来,沉静秀气的脸上似乎有所忌惮,贝拉的心情更加爽快。

    “贝拉,你也是约翰介绍进来的吗?”林施恩突然问了这么一个问题,贝拉措手不及。

    “有什么问题吗?”

    “随便问问而已。”林施恩表情很淡。

    约翰是个聪明人,他将公司内部核心人士全部笼络,来保住自己在dr的地位。

    “约翰是人事部的吗?”据林施恩了解,约翰并不是人力资源部的。

    他的职位不小,策划部总监,算是公司里核心中的核心人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