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多么痛的领悟!

    这就是沟通不到位导致两人产生的截然相反的感觉。

    明明是最亲密的人,感受却完全不同。

    锦尚也懒的解释自己那方面行不行,接下来他会用行动证明!

    嗷嗷……这段时间,可憋死他的宝贝了!

    “你难道不知道女人生过孩子之后,那方面的需求会增加吗?我欲求不满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是不是我的魅力没以前厉害了,你对我的身体都不来电了……要是这样的话,我们还结p的婚啊,你知不知道性生活不和谐,以后会爆发家庭冷暴力,爆发家庭冷暴力就会影响到孩子……影响到孩子,我就会跟你急!最后……我们一定会再离婚的。”

    呃……两人还没复婚呢,就因为一个性生活不和谐这个对林施恩而言大大大大的问题,让她对他们的关系以及未来担忧了起来。

    之前阳光还照耀着他们俩的时候,两人可是眉来眼去,要去领证的呢!

    结果窗帘一拉上,房间一暗下来,内心最真实的兽欲也跟着出来,而随着兽欲出来的心情,才是最最真实的!

    o(╯□╰)o

    “呃?那你想怎么样?”看林施恩激动的手舞足蹈,锦尚等着她继续咆哮完。

    “要是你这次还不能满足我,我们先别急着结婚……”林施恩是想说,让锦尚先去看病,不是有专门治疗那什么早x的么?

    她没有嫌弃锦尚的意思,真的木有,可是锦尚就听出嫌弃的意思了。

    “林施恩!你这该死的!你要嫁的,到底是男人,还是男\根啊!”

    ……

    “我……我……”解释不了了!被锦尚一语戳中内心,她两个都想要啊!

    “色女!林施恩,你这个好色之徒!”锦尚阴森森的咒着她,倏地站起身来。

    林施恩以为他要走……心里立刻慌了起来!她不能没有锦尚!

    如果真的要在那两样之间做出选择,似乎……还是锦尚比较重要。

    哎,看来对男人要求不能太高,好吧好吧,她悔过。

    “你不要走!呜呜!我只是……要求比较高而已……其实,你很好啦……别走!”

    林施恩小手还没朝着锦尚抓过去,锦尚便朝她直接扑了过去!

    刚才,他只是起身脱裤子而已!

    该证明的,必须证明!该清楚的,必须清楚!某人该受到的惩罚,必须给足!

    “施恩……看来温柔不适合我们,以后我还是不要对你装模作样刻意温柔了……我说怎么就爱死你了呢?因为你太适合我的……重口味了……”

    一句句阴恻恻的话从锦尚嘴里吐出来,带着一丝沙哑和性感,还有狠辣!

    他没有半点温柔,压住她后,直接将她衣服撩开,然后强攻了进去。

    林施恩瞬间爽的嗷嗷叫……当然,这是以锦尚的立场感觉的。

    其实根本不是爽啊混蛋!

    痛死她了!

    “我妈咪又哭了!”楼下,玫瑰一脸恫吓,拿着勺子的手一松,喃喃的念。

    这个家里除了玫瑰外,其余人都知道楼上在做什么。

    啧啧,真真是应验了那句小别胜新婚啊!

    【施恩,你确定不是故意激怒锦尚让他狠狠虐你的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