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锦父怎么突然就来了。

    他大概是以为昨天他跟林施恩言好后,林施恩交待玫瑰喜欢他了。

    心理有这个安慰后,再看玫瑰看自己的眼神,都觉得多了一点感情。

    “爷爷!你终于来啦!”玫瑰今天看锦父的眼神,的的确确就是多了感情的。

    因为玫瑰还记得,昨晚她不喜欢而扔掉的石头,是她爷爷送给她妈咪的。

    看她妈咪多宝贝那些石头啊!玫瑰觉得,她可以再找她爷爷要一些那种绿色的石头来,送给她妈咪。

    看见孙女如此想念自己,锦父激动的心花怒放。

    “爷爷以后每天都来跟玫瑰玩,好不好啊?”锦父将朝着自己走过来的可爱孙女抱起来,走到沙发里坐下,看着玫瑰香喷喷白净净的漂亮小脸,锦父是百看不厌。

    一会儿觉得像他儿子,一会儿又觉得像他女儿……

    呃,因为林施恩的脸在他老人家心里的印象还不是那么深刻,所以看玫瑰有时候固执的觉得像锦蓉。

    “爷爷!”玫瑰对他以后是不是要每天过来玩不感兴趣,就对绿石头感兴趣,“爷爷,你是不是送绿石头给妈咪了?玫瑰还要绿石头。”

    锦父被孙女这个问题直接给问住了。

    绿石头……

    “这样,玫瑰啊,等你长大了,爷爷再送绿石头给你好不好啊?”要是现在送给她,估计她真的会把祖母绿当做石头,说不定看别人扔石头到河里好玩,就拿祖母绿扔河里玩了!

    玫瑰摇头,如捣蒜般,“玫瑰马上要绿石头!爷爷你不是说喜欢玫瑰的吗?都是骗玫瑰的!”

    ……

    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

    老头遇上小屁孩,一样说不清。

    锦父非常的为难。

    “爷爷的绿石头全部送给玫瑰的妈咪了。”锦父如此跟玫瑰解释后,玫瑰立刻从他怀里挣开,两下子跳开,锦父瞬间着急,连忙过去将玫瑰给抱了回来。

    其实玫瑰并不喜欢找人要东西,因为她爸爸和妈咪基本上能满足她所有需要,这是她第一次找爷爷找东西,都是因为她妈咪喜欢绿石头她才要的。

    “这样吧,爷爷家里还有,你跟爷爷回去,爷爷给你。”

    锦父自己也有收藏奇珍异宝,他手上还有一套祖母绿的珠宝,是打算留给锦蓉,等她出家那天送给她的。

    看来等不到那天了……孙女也重要啊!

    玫瑰被锦父抱走后,楼上的动静似乎更大了。

    “……轻点啊!混蛋!你不想结婚了吗!”林施恩被折磨的骨头快散架!声音一阵一阵的抽筋似的。

    浑身热汗涔涔,身体像被人绑在床\上一样动弹不得,全部靠身上那个男人来指挥动作。

    “你这是夸我让你爽到了?”锦尚现在很会听林施恩的话里话了。

    能让她刚才跟怨妇似的抱怨性不满足,那平时锦尚得多缺着她啊!

    “……够了!”林施恩又是一个晕眩,被带到了云端似的身体痉挛了一下。

    “不够呢,你要的不单单是爽到,你要的,可是极致的快乐呢!刚才不是还问我懂不懂极致么?我正在努力的挖掘你身体里极致的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