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绅士……绅士都是装给流\氓看的!其实锦尚才是大****!

    “呃?施恩,你要说什么?说啊!”锦尚一个侧身,大掌便来到了她敏感的肌肤上。

    惹的林施恩一顿乱颤,“实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了!锦尚!我们走!去复婚!”

    听到林施恩确定下来,锦尚喉结动了动,然后叹了口气,“施恩,让我休息会儿。”

    锦尚本就奔波了两天,刚才又发狠将她折腾了一番,他的体力也消耗了不少。

    “唔……你睡吧,我好像听到玫瑰的声音了……可是我腰好酸,腿好痛……”玫瑰似乎在外面喊妈咪!

    头好痛啊!

    干嘛一天到晚就那么喜欢喊她!

    “那你陪我一起睡。”锦尚长臂一挥,直接将她拉到了怀里来摁住。

    于是接下来的一切一切,林施恩假装自己什么都听不见。

    “妈咪!你快出来!玫瑰有好东西给你呢!”玫瑰趴在主卧门外,使劲的敲门。

    锦父站在玫瑰身后。

    对于孙女将宝贝给林施恩这一做法,锦父有些淡淡的忧伤。

    林施恩怎么就那么会教育孩子,将好东西都主动上交呢?

    锦父记得,锦蓉小时候有什么好东西,都是自己藏着,或者给锦尚,从来不会让锦父发现她的什么小秘密小宝物。

    “妈咪!你一定会喜欢的!”玫瑰使劲的叫!

    脆脆的声音这样叫了几遍后,开始咳了起来。

    林施恩听见玫瑰的咳嗽声,一颗心立刻按捺不住。

    忍着浑身的酸痛,她爬下了床。

    锦尚也跟着起床。

    窗帘打开,两人穿好衣服,林施恩过去将门打开。

    玫瑰笑嘻嘻的笑脸格外明艳动人。

    而锦父,在嗅到卧室里某种暧\昧的气味后,立刻瞪了锦尚一眼……大白天也不知道克制点!

    “妈咪,玫瑰昨天惹妈咪生气了,妈咪对不起……”玫瑰一直一直想跟林施恩道歉,现在终于一股脑说出来了,心情也变美美的,双手奉上赔罪的礼物,对着林施恩挑了挑眉,“妈咪,你一定会喜欢的!拿去吧!”

    玫瑰这个年纪,对这些价值不菲的祖母绿,好奇心不会超过半天,它们还不如一只鸡腿来的更让她欢喜。

    林施恩好奇的将盒子接过来,信手打开,在看见里面又一套祖母绿的宝石后,登时看住锦父!

    一定是他给玫瑰的!

    这么贵重的东西怎么能给孩子呢?

    “爸,这个您先自己收着吧,玫瑰太小了,现在不能要。”林施恩将盒子奉还到锦父面前。

    她说的很在理,可是锦父是那种特别特别要面子的人,送出去的东西是不会再拿回来的。

    “你替玫瑰保管着就行了,”锦父说到这儿,看向一脸迷茫的玫瑰,“宝贝儿,爷爷说的对吧?”

    “玫瑰不要绿石头。”玫瑰要是真喜欢这玩意,昨晚也不会扔了那两枚戒指,“妈咪不喜欢就还给爷爷吧!”

    ……

    “爸,您拿回去吧!有一套就够了。”林施恩实在是觉得这种宝石太显贵气,她要是不到五六十岁,是不可能佩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