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真是太不了解锦尚他父亲了。

    为了防止他们这样推脱半天,锦尚直接走过来,将盒子拿到手里,一句轻飘飘的话丢了出来,“我给玫瑰保管。”

    锦尚将盒子拿着往书房去,玫瑰也一个人下了楼。

    此时,林施恩正觉得独自面对锦父有些尴尬,锦父却开口了,“公司的事怎么样了?闹的沸沸扬扬的。”

    因为承认了林施恩是自己儿媳妇,锦父现在除了关注金诚的新闻,还会顺便关注一下dr的。

    “嗯?”林施恩还没去公司,手机也关机着,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锦父正想说说今早的新闻,还没等他开口,大门口传来一阵急急的脚步声。

    紧接着,艾伯带着怒火的声音从下面飘上来,“林施恩!滚出来!”

    ……

    该死的艾伯!

    在她公公面前,就不能给她点面子吗?

    锦父明显一怔,林施恩也不解释,快步走下楼去。

    语气也带着严肃,“不是说了以后都不要来这里找我吗?说话不算数!”

    “跟我走!”还没等林施恩走下楼来站稳,艾伯一个箭步过来,将她的手臂拉住,快速离开,“新闻发布会马上要开始了!你还在这里磨磨蹭蹭!你存心想气死我吗!按照你昨天在公司跟我说的,今天再对外说一遍!记住,一定要拿出女强人的气势来!”

    “什么新闻发布会?喂!你先给我解释清楚!”林施恩被他带出来后,身体一阵发虚!现在根本拿不出昨天那种气势,如果之前没有跟锦尚亲热还好,现在是半点内力都提不上来。

    “刚跟你男人亲热完?看看你脖子上……似乎玩的很激烈啊!怎么?在床\上那么有劲,下了床就不行了?要不要我给你搬张床过去,你待会就睡在床\上开新闻发布会好了!”

    “够了!你他妈说话被给我阴阳怪气的!你没女人特了不起吗?我跟我男人亲热关你大爷的事啊!”昨天也说她跟锦尚亲热!她就要锦尚亲热!****!臭家伙,公事管,私事也要管!

    艾伯的脸色因为她这句气恼的话而变了色。

    确实,她跟她男人亲热,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开心。

    “昨天你开除了约翰!今天几个股东联名给你发来一份信函,要求你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林施恩,如果你不想跟那些股东闹翻,那就醒醒吧!”

    头痛啊!

    林施恩扶额,让心情静静,几秒后,快速问,“那我要怎么做嘛!”

    “你没长脑子吗?我刚才说了几遍新闻发布会要不要数数啊!”

    ……

    这不是给他训着训着,训傻了么!

    要是他声音小点,她也不健忘了。

    “不止公司股东,还有美国总部所有员工,以及跟dr有着良好合作的所有广告商运营商,全部等着看你的新闻发布会!现在,美国正是零点!他们全部熬夜等着看你的表现,够清楚了吗!”

    明白了。

    他怒斥的声音就像一盆冰水,她从头痛中强打起精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