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强打起精神也没用,因为没几分钟,林施恩就痿了下来!

    没力气啊没力气!

    早知道有新闻发布会,她也不缠着锦尚那啥了!还是疯狂版的那啥!

    痛苦不堪啊!

    不仅身体使不上力气,就连脑细胞也都休克了一样,她现在脑子里一片白光,就连昨天她说了什么,现在都记不起来。

    “给我准备发言稿……”上车后,林施恩直接躺在了后座里,对艾伯命令。

    “看你昨天表现那么流利自然,没给你准备发言稿。”艾伯上车后,司机立刻启动引擎。

    林施恩慵懒的表情顿时变天!

    实在是……实在是对她太有自信了好不好!

    她打鸡血的亢奋状态不是想有就有了,必须看天时地利人和,要是前一晚睡眠质量较好,或许白天的精神气不错,关键是她昨晚又没睡好,刚才又消耗太多……现在就算十万敌军杵在面前,她累的逃的心情都没有。

    “……你帮我想一句话!我认为,越是牛逼的人,说话越要言简意赅!要让他们听了云里雾里,又觉得好有道理!艾伯,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我先眯一会儿,到了之后你把那句话告诉我就好了……”

    呃,想到这里,瞬间没那么担心了。

    “林施恩!”情况这么紧急的状态下,一句话怎么能打发那些人,而且,就算这世界上有一句话能平息这场****,现在这么焦急紧张的情况下,艾伯一时半会也想不出来。

    可是喊林施恩没用,林施恩似乎真的累死了,像某种动物一样睡在那儿,雷打不动!

    只有现在赶紧养精蓄锐,待会才有力气去面对那么多人!

    林施恩这是为了大局着想啊!

    “你要是穿这身衣服面对那些媒体,你信不信,很快,dr**oss生活作风不正的新闻马上就会出来!事情没解决,又一个事情出来,你还睡!起来!”

    林施恩仰着脖子,能清清楚楚看见她耳后、颈子里暧\昧的吻痕……摄像机的像素那么高,能将她脸上的毛孔清楚拍摄下来,这些吻痕一定会惹来不小的麻烦!

    “我的衣服这么漂亮……”这件衣服是玫瑰选的,玫瑰选的衣服一定是很花的,林施恩就喜欢花花的衣服,那样看上去朝气蓬勃,仿佛自己还是个小女孩。

    “换!”艾伯阴沉着脸,粗壮的手臂将她直接扯了起来!“今天如果你不好好配合记者会,我马上回美国!让你一个人在这边,自生自灭!”

    艾伯那一脸严肃认真的阴沉之气,着实吓着林施恩了。

    在工作上,她确实有些依赖他,可是她不依赖他,根本没办法挑大梁。

    否则黑鹰为什么叫他扶正她?

    林施恩嘟着小嘴,带着怒光的水眸在死死的瞪了艾伯几秒后,收回愤怒。

    不怪艾伯,是她懒散了。

    “换就换!你去给我找衣服来!”林施恩端正了自己的态度后,还忍不住嘀咕他,“哼,等我这边工作上手了,第一件事就是踹你滚回美利坚去!竟敢威胁我!好大的胆子啊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