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还在夏威夷的时候,锦尚告诉她,说小美不会水,林施恩还撇撇嘴觉得他骗她一样,锦尚之所以记的如此清楚,就是因为那件事是他年少时期很难忘怀的事情里其中一件。

    黑冰听了他的话后不再说什么,他与锦尚不同,他的生活里,从小到大,都没有过太大的波澜是关于感动。

    他缺少正常人的喜怒哀乐,他见到的接触的,全部与黑暗有关,除了锦蓉。

    “劳伦特打来电话,说会尽一切能力帮助调查那名比利时杀手……”

    “恩。”锦尚的眸子闭上,语气很浅。

    “要拒绝吗?”

    “不用。”

    “可是人我们放走了,要是被劳伦特抓回来……”

    “短时间内抓不回来。”锦尚合着的眼眸突地睁开,眼底带着一抹冷意看着黑冰,反问,“你不是把人杀了么?”

    那名枪杀林施恩的杀手,锦尚让他说出幕后操控者,能放他一条生路。

    为了避过警方,只能让他假死,然后将他掉包放走。

    那名杀手说了,所以锦尚放了他,不过那家伙没跑远就给黑冰解决了。

    敢害林施恩,死路一条。

    “习惯了不留活口。”黑冰脸嗖的绯红,垂下头来。

    “你去陪蓉蓉吧,我这边好了就回国。”

    “她让我在这边照顾你。”黑冰这么一说,锦尚嘴角勾起一抹淡笑。

    现在黑冰在锦尚和锦蓉之间,似乎更听锦蓉的话了啊!

    “去帮我补张电话卡。”锦尚还是放心不下林施恩。

    当初他答应了她回去的,可是食言了,必须亲自跟她解释比较好,否则以她那暴躁的脾气,肯定又难过又生气。

    这一晚,林施恩没有睡觉。

    她没有回家,没有在允欢咖啡厅睡觉,就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了一夜,像游魂一样。

    根本就没有睡意,头脑又清晰又痛。

    劳伦特特地过来跟她说,那个要刺杀她的人不是黑鹰那边家族的人,其实很清楚了,就是小美的阴谋,锦尚现在留在那边迟迟不回来,一定是跟小美发生了什么,竟然连黑冰都不告诉她,一定是发生了那种很不好的事。

    那种很不好的事,昭示了他们的感情出现了危机。

    这种危机就像陆颖和秦中那样,毫无预兆,突然就出现了。

    林施恩在此之前,对秦中的信任就像对锦尚的信任一样,可是秦中让她失望了,紧接着锦尚又让她失望……难道,男人就真的不能不花心吗?

    如果不是秦中和陆颖感情出现裂痕,林施恩不会一下子就想到锦尚背叛了自己,有时候,很多事看上去没有关联,其实它们对我们的理智和判断却产生了影响。

    要是现在身边的朋友都幸福的要死,或许她不会悲伤的立刻就要对锦尚做出惩罚。

    早上,允欢发现自己的包遗忘在了咖啡厅,于是到咖啡厅来,一是拿包,二是看林施恩怎么样。

    同一时刻锦家也翻了天,玫瑰起床要妈咪,中间几番电话后,得出一个消息,林施恩失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