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人没回来?”管家不知道跟谁打电话,询问。

    “没有。”向阳一早被电话吵醒,得知林施恩不在家也不在咖啡厅后,立刻强撑着精神爬了起来。

    管家挂了电话后,立刻给儿子打电话,命他去找人!

    “我爸爸没回来……我妈咪也不见了呜呜呜……”玫瑰的头发形如鸡窝,穿着睡裙和塑料小拖鞋,没洗脸也没刷牙,抱着她的娃娃猪下楼来,听见管家打电话,哇哇大哭。

    “你妈咪去找爸爸了,很快就回来了!”管家放下手机,将玫瑰抱了起来,往洗手间走。

    玫瑰每次起床之后会有一个小习惯,那就是推开主卧室的门,看看她妈咪在不在里面睡懒觉,要是在,那她肯定就要嘲笑她妈咪一番,如果不在,她就会立刻冲下楼来看她妈咪是不是没等她,自己就开始吃早餐了。

    一般而言,玫瑰起床之后,她妈咪不是在睡懒觉就是在吃早餐的,可是今天没看见她的人,瞬间好失落。

    “真的吗!去找爸爸了?”玫瑰听见这句话,哭的乱颤的肩头恢复了平静。

    “嗯,婶婶不骗你。”管家将她抱到软榻上坐下,拿毛巾给她擦了擦满是泪痕的脸,小家伙的脸这才露出庐山真面目。

    嫩红嫩红的。

    “我爸爸去干什么了呀?老不回来!玫瑰这么想他了,他还不回来!”小家伙小手握拳,双眼泛泪,捶软榻。

    “去给玫瑰买礼物了。”管家之前就是听林施恩这么哄玫瑰的。

    可是现在,玫瑰不听了,“玫瑰不要爸爸的礼物了!哼!叫他回来!”

    她喜欢爸爸对着自己笑,喜欢被爸爸抱着的感觉,那是叔叔们给不了的感觉。

    管家的脸色瞬间变天,看林施恩哄玫瑰好容易的感觉,为什么这小家伙到自己手里后完全就是一块烫手小山芋?

    很快,林施恩不见了的消息传到了艾伯那儿。

    艾伯原本打算去公司,接到向阳的电话后,眼底有了一抹深沉的情绪,不过还是命令司机将车往公司开去。

    或许她现在在公司也说不定。

    她那么沉不住气的人,怎么可能真的离开朋友亲人很久?

    她会憋不住的。

    林施恩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家妇产科医院门口,站定,抬起头,眼睛因为强烈的光线而眯起。

    一手拧着包,一手在自己腹部摸了摸……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她现在对锦尚的绝望心情,让她没办法像生下玫瑰那样忍着将孩子留下来。

    他们才复婚没多久啊!锦尚一得到她,就开始不珍惜,就做出让她伤心的事,她要用行动证明,她不是好欺负的!

    别以为他在外面风流潇洒,她会傻傻的给他生孩子。

    中午,小泽被司机接了回来。

    因为玫瑰在家里哭闹。

    林施恩上次要出国旅游,都跟玫瑰打招呼了的,说出去给她买礼物,很快就会回来,这次消失的无声无息,都没跟她说就不见了,而爸爸这么久没回来,他们是不是都不回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