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轰’的一下,什么林施恩不讲个人卫生的思想统统飞上九霄云外!林施恩怀孕了?!

    怀孕了还这么伤心?怀孕了还敢玩失踪?她到底明不明白自己在搞什么?

    脸色变成铁青,他握着拳头,走到b超室门口,等她出来。

    大概二十分钟后,门口传来脚步声。

    门打开,护士带着林施恩出来。

    “你去隔壁手术室等一下。”护士指了一下旁边房间,艾伯看过去,门牌上赫然印着‘无痛人流手术室’!

    再一次‘轰’!艾伯感觉这一切那么不真实。

    “林施恩,你想干什么?你怀孕了吗?”艾伯一阵厉吼,走廊里所有人望着他们俩,还有那名护士。

    非常惊愕的看着艾伯,问,“你不是孩子父亲吗?你太太要做人流没经过你同意?”

    林施恩刚想说‘要你多管闲事’,结果那男人吃错药一样,将林施恩猛的一带,拉到自己身边来,对着护士一句雷吼,“我不同意!”

    “搞笑!关你什么事啊?孩子又不是你的!”林施恩双手将他推了几下,却没能推开他。

    护士僵住!

    周围看热闹的人也全部怔住。

    这男人真可怜,老婆怀孕了他不仅不知道,而且孩子不是他的!他还陪着过来了!

    这是什么奇葩事儿啊!

    “不是我的也不同意!”艾伯强势而霸道的将欲挣脱开的她紧紧攫住,不让她反抗。

    冷厉的眼神带着凶狠的光芒。

    林施恩却对他的情绪视而不见!

    “哼!自大狂!你凭什么管我啊?我是你上司!麻烦你认清楚这件事!工作上管我我就不说了……”

    “你流产了难道不要跟我请假?没得假给你请!”瞪着眼,严声斥责完,气势汹汹的艾伯拽着林施恩往楼下走。

    阿光订好了餐厅后给艾伯打了个电话,半个小时后,两人到达餐厅。

    阿光一看见他们俩的表情便绷紧了皮。

    这是刚吵过架,还在冷战中?

    “你懂什么啊!”林施恩才坐下,便对着冷着脸的艾伯控诉!

    阿光搓了搓手后,打算出去。

    还好给他们订的是雅间,否则这样继续吵起来,影响多不好啊。

    “阿光,赶紧去联系锦尚,就说他的女人怀了他的孩子,现在正要拿掉孩子,他要是还想要孩子,就让他赶紧滚回来!”

    一字一字里带着的锋利和冷漠,让阿光还没从这件天大的消息里回过神来便进入了另一种紧急的状态。

    艾伯的脸色,实在是难看。

    “是的,总经理!”阿光领命后立刻转身。

    “不准!”‘砰’的一声!林施恩小手将桌子拍的一响!

    阿光身体一紧,片刻后呆住!

    艾伯也因为她发脾气脸色缓和了些。

    时间从来没有这么磨人过,林施恩深吸了几口气后,眼泪泫然而下,声音带着支离破碎的味道,“阿光,你先出去,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做。”

    “好的,林总。”阿光没有转过身,语气平和的应了一声立刻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