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雅间里,艾伯一手揉了揉眉心,情绪十分不正常。

    按理说,林施恩和锦尚的事他不该插手管,可是看她现在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完全就是不理智不清醒,艾伯若是不管,日后她与锦尚和好,必定会后悔莫及。

    现在,他感受不到林施恩内心的痛苦,却清醒的知道她这是意气用事。

    所谓旁观者清,大概就是这样。

    “他不回来也不给我个解释!电话也打不通!摆明就是不想跟我过了!”林施恩咬着唇,眼睛猩红而充满仇恨。

    “可能在那边出事了啊!你这个少根筋的,就知道胡思乱想,你就不能考虑周全点吗?”

    “他能出什么事?我叔叔在那边保护他!我叔昨天还跟我说今天回来的!”

    林施恩垂着的眼睑下,是一双幽怨的水眸。

    抿着唇,气气的低下头去,看着明净的盘子里的刀叉,大口大口的呼气。

    太难受了!感觉世界完全在天旋地转一般,她不是在地球上行走,而是在翻滚!

    “他出什么事只有他知道,我只是说这个可能性!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完全相反的可能……”

    “是啊!你说的那么正确!我以为他绝对不可能跟小美纠缠不清,结果他超出我的想象,真的跟那个女人纠缠在一起了!我回来的时候,那个女人嘲笑说,今天锦尚不可能回来,看到了吧,锦尚就真的没回来!”

    “你这是在跟那个女人置气。”艾伯听完她的话,冷静的分析。

    “他从来没有这么多天电话打不通过。”

    ……

    “不管怎么样,孩子是无辜的。”艾伯并不清楚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没办法站在锦尚那边帮他说好话。

    “这种情况下,孩子是多余的!如果我最终不能跟锦尚在一起,你知道我得多辛苦吗?这对我未来老公也是极不公平的!”

    ……

    未来老公都出来了,看来这次他们俩的问题不是小打小闹小小冷静能解决的。

    “有什么不公平?我就不会嫌弃你孩子多余。”

    “因为那孩子不是你的啊!”

    ……

    林施恩快语反驳后突地愣住。

    艾伯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一个真正喜欢你的男人都不会嫌弃你孩子多余。”其实,艾伯想解释的意思是,除了他,别的喜欢她的男人也不会嫌弃。

    可是他这句话似乎更加明显的暴露了什么信息。

    林施恩敏感的擦了把眼泪,眯住眼看他。

    艾伯的脸红了。

    也看着她。

    “……我就是想跟锦尚一刀两断!”所以肚子里的孩子成了炮灰!

    林施恩现在的心情,跟理智脱轨了。

    被爱情折磨的,要么生要么疯!

    “那你去把孩子打掉吧。”艾伯看着她片刻,觉得自己解救不了她,如果她真的要跟锦尚一刀两断,就由着她去做吧!

    看着艾伯悠闲的开始切牛排,林施恩忍着剧烈的心痛,强迫自己冷静冷静……可才拿起刀叉,手就颤抖了!

    是那种要爆发的前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