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主人不会喜欢这个东西,你马上想办法把它藏起来先。”管家冷静的睨了卢比一眼。

    最后一个音落定,林施恩立刻抱着卢比出了主卧室。

    好在!玫瑰在家!

    林施恩抱着卢比下楼后,一眼看见坐在沙发里一手抱着一个布娃娃一手捏着一管口红的玫瑰,立刻惊叫,“玫瑰!快来!帮妈咪一个忙!”

    “不啊!”玫瑰正打算给布娃娃涂口红呢!才不要干别的。

    “你拿妈咪的口红经过妈咪同意了吗?你找打了是不是?!”

    林施恩走近玫瑰,一手抱着狗,一手将她从沙发里撵下地,然后将卢比直接塞到了她身上趴着!

    呃,卢比是条很乖很温顺的狗狗,所以林施恩不担心它会伤着玫瑰。

    “妈咪……你干什么啊?卢比好重!”玫瑰双手抱住卢比的身子,小嘴要撅上天了。

    “你快去后面花园!艾伯叔叔马上过去找你,你就把卢比给他,要是办好了,这支口红就送给你咯!”

    林施恩****她。

    小家伙心动了,但是卢比好重,她心情还是美丽不起来。

    迈着沉重的脚步,抱着卢比往后门走。

    林施恩只顾着让卢比和艾伯不被锦尚发现,却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事,这个事引发了一场‘海啸’。

    她应当告诉玫瑰,不等到艾伯叔叔过来不能回到屋子里来的,哪怕是她爸爸回来了也不要!

    锦尚比艾伯先到家。

    锦尚被护送回家后,直接送到了卧室里,当时他手背上还扎着针,林施恩一路跟着上去,心里满是疼惜。

    看他的脸色,真是好憔悴……

    “秦医生,你要快点治好他。”林施恩坐在床边,一脸忧愁。

    “施恩,凡事都有一个过程,那种不需要过程直接能让伤口痊愈的,要么在梦中要在里电视剧里。”秦中将药瓶挂好后,解答她的问题。

    “嗯,我会好好看着他的。”林施恩语气浅浅的,伸出手指,在他消瘦了些的俊美脸庞上轻轻的抚了抚。

    “我就担心你看着他……还是让家里佣人看着吧,你还是像平常一样,照顾玫瑰就好了。”

    玫瑰现在的生命力比锦尚强啊!

    而且,貌似玫瑰一直就跟顽强的小强似的,那么朝气蓬勃,永远的开心果!

    “唔……我可以陪他说说话啊!我又不干别的。”林施恩不满的撇了撇小嘴。

    “话也不要讲,讲也要少讲,他现在说话不方便,你别拉着他讲话。”秦中就怕自己说的稍微轻一点,到时候都能让他们俩激动的一发不可收拾。

    ……

    林施恩无语了。

    话也不能讲,动也不能动,那把他弄回来干什么啊!

    两个人一天到晚干瞪眼啊!

    “别瞪我,是锦少非要回来,说看着你会好的快点,虽然我觉得这完全是扯蛋。”秦中是不同意他回来的。

    因为家里除了有林施恩这个活宝外,还有此刻从门口跑进来的玫瑰一个小活宝!

    两个活宝,一个病人,怎么看病人都比较危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