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玫瑰啊,你来的正好!秦叔叔有话跟你说啊……”秦中对着玫瑰笑了笑,然后伸手招她到自己这边来。

    玫瑰看着床上的爸爸,脸上的笑一点点消失。

    她爸爸好像在打针……好怕怕!

    林施恩看着玫瑰进来,以为玫瑰将狗还给卢比了,于是重重的呼了口气!

    “爸爸生病了,所以玫瑰不要碰爸爸的身体,因为爸爸的身体现在还不能动,也不要缠着爸爸说话,爸爸现在还不能说话……要是玫瑰不听秦叔叔的,那爸爸的病就好不了了。”

    “恩恩,玫瑰听秦叔叔的话,不跟爸爸讲话。”玫瑰乖乖的跟秦中保证。

    锦尚听见玫瑰稚嫩清脆的声音,眯开眼,看了玫瑰一眼,玫瑰立刻精明的感觉爸爸在看自己,就是忍不住,一个尖叫,“爸爸!你活过来啦!”

    ……

    难道她以为她爸爸刚才死了吗?

    说的这话,多不吉利啊!

    “玫瑰……”林施恩正打算开口训玫瑰,叫她不要这么大声跟爸爸讲话,结果,她手机这时响了起来!

    以为是陆颖或允欢……低头一看,艾伯!

    难道是接到卢比之后太开心,所以给她打电话说原谅你了之类的话?

    哎哟,他们之间谁跟谁啊,就跟兄弟似的……不管艾伯是不是这样定位他们的关系,林施恩就是这样想的。

    何必要拘小节呢?

    接到卢比就行了嘛!

    电话挂断后,锦尚幽幽的视线朝他探过来……林施恩瞬间就心虚了。

    这时,艾伯的夺命电话又打来了!

    这下,林施恩的内心没有之前那么丰富的心理活动了,直接大爷的,你难道不知道锦尚回来了吗……这样一直打电话真的不方便啊!

    “为什么不接电话?谁的?”锦尚略带沙哑的嗓音传来后,玫瑰直接high了!

    “秦叔叔骗人!爸爸会说话么!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玫瑰像吃错药似的,一个劲的站在床边喊爸爸。

    锦尚的注意力从林施恩身上转到玫瑰身上。

    趁着这个功夫,林施恩走到一边将电话接下。

    没等林施恩开口说自己这边不方便,艾伯怒气冲冲的声音便传了来!

    “我的卢比呢?!”

    “啊,我之前跟你发短信了的啊……啊!你不是已经接到卢比了吗?我看玫瑰都上来了啊!”

    因为情急,林施恩还没走出房间,便张口说了这些话。

    “啊!妈咪!玫瑰看见爸爸回来了,就把卢比一个人丢在花园里玩呢!”玫瑰立刻老实交待!

    ‘轰’的一声!

    也不管玫瑰‘卢比一个人’的语法错误,直接跑了下楼!

    “你等着!我马上下来了!”

    玫瑰尖尖细细的声音透过电波,传到了艾伯那边。

    艾伯的脸色顿时铁青!

    愤怒的挂了电话,开始在后花园里寻找卢比。

    “卢比!……卢比!别乱跑!”艾伯一声强有力的声音穿透了整个别墅!

    林施恩哀哀的叹了口气,原本不想让他们俩碰着,现在锦尚估计也知道他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