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伸手将她的手臂抓住,拉开,看见她眯着的眼睛里被揉的一片猩红。

    “允欢怎么了?听见你一直在打电话说这个事。”林施恩绝对是做梦了,锦尚并没有一直打电话。

    锦尚将她从床上拉了起来后拢在怀里抱着,语气很轻的哄,“他们能有什么事,倒是你,他们知道玫瑰今天走,都打电话过来问你的情况……今天睡了一天,心情有没有好一点?”大掌贴着林施恩红彤彤的软嫩脸颊,配合着他沙哑温柔的语气,林施恩再低沉的情绪也被他哄的有了丝精神。

    “今天没力气……”林施恩软绵绵的声音低喃出来,锦尚回应的嗯了一声,她睡饱了之后,比之前冷静了不少,“阿尚,我想出去走走,家里好闷。”

    她亮晶晶的眼珠子往窗户那边转动了一下,看见外边的黄昏,眼神有些迷醉。

    锦尚没理由不满足她的要求。

    将她抱下地,她立即撑了个懒腰,然后将裙摆捋了捋,不打算换衣服了。

    “去洗把脸,我们吃了晚饭再出去。”

    “嗯,小泽呢?”林施恩往洗手间过去,心里还惦记着小泽。

    她当时扑到锦尚怀里的时候,看见小泽也是难过的厉害,只是她当时心情崩溃,没能照顾到小泽的感受。

    还是有些愧疚的,毕竟她是妈咪。

    “我让小泽先吃了饭,现在大概在做作业……别担心,过段时间就好了,我让他学校那边多组织户外活动,让他结交其他同学,既然他能跟玫瑰玩的好,还是有能力跟别的孩子成为朋友。”

    “嗯,我也觉得小泽要多交几个朋友,看他一个人孤零零的我心疼。”

    “是我太宠他,一直任由他的性格自由发展。”是小泽让锦尚从一不太成熟的大男孩变成男人,有了小泽之后,锦尚在生活上面的心思比以往细腻了不少,他看着小泽一个很小的动作会去猜他想干什么,所以即便小泽不是他亲生儿子,却胜似亲生。

    “我们小泽本来就很乖,只是不太愿意跟其他的幼稚小鬼玩罢了,是我们小泽太优秀了,不是他有问题,你看我跟他玩的多好……”林施恩这句话逗乐了锦尚。

    “别的小朋友是幼稚小鬼,你不是幼稚小鬼?”

    那轻笑的语气,让林施恩本来复活的心情一下子冷了一半。

    对锦尚而言,林施恩就是幼稚小鬼。

    “再瞪眼睛要掉出来了……玫瑰的行李你认为怎么处理比较好?”管家将收拾好的玫瑰的一切打包放进了仓库,她的玩具衣服堆了半个仓库,十分壮观。

    还有好多衣服都是全新的,没有来得及穿。

    管家问锦尚怎么处理,锦尚有些头痛。

    扔又舍不得扔,看见那些衣服就会想起玫瑰抱着它们时贪心的笑。

    玫瑰真的很贪心啊,漂亮衣服永远都要不够,不管谁送她衣服,她都一如既往的开心。

    这个问题也难到了林施恩,不过很快,她就有了办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