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陆颖说她肚子里是个女儿,到时候全部送给她。”

    陆颖一定会乐呵呵的全部接受,因为陆颖很喜欢玫瑰。

    “到时你跟陆颖说吧。”锦尚一个大男人,让他把自己女儿不要的衣服玩具送人,拿不出手。

    看着他脸上闪过一丝赧然羞意,林施恩嘟起嘴发出几声怪怪的声音。

    “我们出去散步,不要司机跟着,你行不行?”林施恩掬水冲了把脸后拿毛巾擦干,瞬间精神了不少。

    “你不捶我就可以。”林施恩以前激动的时候,是非常喜欢在锦尚身上拍打揪捏的,若是待会出去散步,林施恩一下子忘记了他身上的伤,那就说不好他会不会走着出去,横着回来了。

    “呵呵……”林施恩冷笑两声,锦尚生病的样子还真可爱呢,这副很怕被欺负的表情,可不是以前那个傲慢的男人能表现出来的。

    锦尚不理会她的嘲笑,将在洗手间磨磨蹭蹭的她拉出来,牵着往楼下走,“过几天我要去美国一趟,蓉蓉的手术要开始了,到时候我想顺便过去看看玫瑰。”

    “哦,我要一起去。”林施恩想也没想,赖上了。

    “我不想让你去,你有点晕机,三个月之后再说吧。”

    “那我三个月不能见到玫瑰了?!”林施恩震惊。

    “可以每天视频。”

    ……

    “视频只能看,不能摸啊!”林施恩要摸到生活的人才满足。

    这下轮到锦尚无语了,这个女人还真是……贪心啊!

    “你摸我一样。”

    “很明显你的皮没玫瑰的嫩啊!”两人聊着这个话题下楼,把客厅里的佣人和管家雷到了。

    “不是还有小泽吗?”锦尚决定的事,不想改变。

    她已经为了玫瑰离开的事伤心了这段时间了,对肚子里的宝宝本身就不好,不能再让她到处跑了。

    “小泽是男孩子,玫瑰是女孩子……”反正,林施恩就是放不下玫瑰。

    “那你摸你自己是一样的。”锦尚的眸子里闪过一抹狡黠,说完将她按在餐桌旁的椅子里。

    就不信林施恩会说‘明显玫瑰的皮比我嫩’这种话。

    “我要加劳伦特为好友,每天骚扰他……呃,就这么决定了。”林施恩吃饭的时候还在考虑怎么更方便的接近她女儿,只是这句话让锦尚的脸色瞬间从晴转阴。

    “你不能碰电脑,就算与女儿视频,也是由**作,你站在边上看就好了。”

    锦尚一句不咸不淡的话出来,林施恩着实郁闷了一把。

    “孕妇不是犯人,ok?”

    “孕妇不是犯人,可是孕妇跟犯人一样是特殊群体。”锦尚这张巧舌如簧的嘴啊!什么时候他的嘴能生病?

    林施恩闷闷的吃着,锦尚给她夹了一块肉,又给她夹了一块肉……

    “不要给我夹菜,我现在不想吃你夹的菜。”

    “给孩子夹的。”锦尚完全不把她泼的冷水当回事。

    他们俩在一起,虽然时常捉弄人的是她,锦尚经常被捉弄,可是她在他那儿被腹黑的次数也不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