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迈开脚步没走两步,林施恩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予欣,我对你很失望,一直憋在心里,因为你是我亲女儿所以我放纵你,你连施恩一半都不如,你没才能可以像施恩那样善良,可是你又没才能又不善良……所以小昂要跟你离婚,我站在小昂这边,你自己一个人好好反省,这个公司倒了我也无所谓了,反正下半辈子有没有这个公司都没什么依靠了。”

    林忠恒的声音苍凉而落寂,带着一份强烈的孤独感。

    他说的依靠,是人的依靠。

    不是金钱的依靠。

    林施恩的脚步顿时就停住了。

    如果她今天不过来这里,就听不到林忠恒说的这席话,心里就会一直有疙瘩一样。

    当初林忠恒打她,训她,如果她是林忠恒的亲生女儿,或许林忠恒就不会对她那么严苛。

    看,林予欣这么让他失望,他都包容到现在。

    那时候的林施恩又犯了什么天理难容的错呢?

    都不听她解释,就那么狠心。

    这大概也是林忠恒公司出了事情也没有去找林施恩帮忙的原因吧!

    林忠恒自尊心强,林予欣亦是。

    办公室内。

    林予欣听着父亲说‘我站在小昂这边’时,心里就像有什么轰然倒塌了一样,整个人都失去了重心,身体晃了几下,最后蹲下身来,一手撑着地板,放声大哭了起来!

    “爸……你怎么可以这样……为了这个家……为了公司……难道我没付出吗!你全都看不见!”

    支离破碎的声音就像一只破碎的精美瓷器,带着能刺痛人心的尖锐,从心口划过。

    林忠恒红了眼睛,他已经不再是年轻时候的小伙子了,人到了老年之后,心境会和年轻时发生天翻地覆的转变,他现在不求公司多么繁荣,只求林予欣能和郑昂好好过日子。

    可是他们结婚三年,就闹了三年。

    此刻,郑昂看着悲痛的林予欣也没有一点同情,“林予欣,我受够你了!平时什么都不做,整天打牌美容,跟那帮无聊的女人一起鬼混,公司出事了你也没帮上一点忙!就会帮倒忙,谁让你去找远大的老板吵架的?我对你再也容忍不下去了!”

    郑昂气愤的说着,清秀的脸庞上满是嫌恶。

    弯下腰将林予欣的手臂握紧,将她的身体拽了起来,要拉着她去办理离婚手续。

    “我不要!我不要离婚……郑昂,我跟你保证,以后都不打牌了……不跟她们在一起鬼混了……”林予欣一脸泪水,因为哭的太激动,鼻涕也流了出来。

    如此低声下气的哀求,换来的却是郑昂的不啻和冷冷揶揄,“你以前跟我保证过无数遍了!我已经不再相信你了!省省力气。离了婚,我再也不会管你死活!”

    林施恩就站在门口,听着里面传来的身体和地面摩擦发出的拖拽声,内心万分不是滋味。

    什么时候,林予欣堕落到这个地步。

    难道是生活里没了竞争对手,所以就放任自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