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郑昂将门打开的时候,就要拖着抽泣的林予欣出门,却瞥见身前两抹人影。

    林予欣比郑昂反应快,因为她对林施恩的印象太过深刻了。

    “林施恩!你来干什么?!来看我笑话吗?你给我滚啊!”果然,和林施恩想的差不多。

    林予欣就那么恨她入骨。

    林施恩哽了哽喉,司机挡在她面前护着她,不让林予欣靠近。

    因为林予欣这句厉吼,林施恩抿着唇,眼神很冷淡。

    她不欠林予欣什么,没必要对她客气。

    也不必受她的气。

    “可恶的女人,亲人你不珍惜,爱人你不珍惜,又没上进心,你凭什么让我滚?你是这里的主人吗?你什么都不是!”

    要是林予欣能管理好公司,林忠恒也不必退休了还出来忙的焦头烂额。

    回驳完林予欣,林施恩看向了走过来的林忠恒,三年不见,他好像老了十岁。

    “施恩,你怎么过来了?”林忠恒慈祥的眼神打量了林施恩几秒,然后亲切的握住她的手臂,将她带到了办公室里来。

    郑昂怔怔的看了林施恩好几秒,看她被拉进去,深吸了口气后收回神思,将林予欣带离。

    司机将水果放在茶几上后退到一边。

    林施恩有些不自在的红了脸,垂着眼睑,有些赧然,毕竟三年没见,以前又闹的那么不愉快,现在要她开口喊他一声爸,怎么都开不了口。

    “我听说您这边遇到了点困难,所以过来看看……”

    林施恩姿态放的很低,语气也格外诚恳。

    林忠恒苦笑了声,最后叹了口气,头也垂了下来。

    “你姐是个不管事的主,我早就知道她不如你,可是没想到这么让人失望,我现在精力有限,对于公司的这些事心有余而力不足……”

    “不是还有郑昂吗?当初他们答应的好好的,说会一起管理公司的啊!”林施恩听着林忠恒悲伤的语气,情绪也跟着难受低落。

    林忠恒摇了摇头,“郑昂的确是个不错的人,只是你姐太不争气,没能做一个好妻子,两个人经常闹矛盾,这样的情况下,人家怎么可能跟你操心公司的事?”

    ……

    听了林忠恒的解释,林施恩眨了眨沉重的眼皮,感觉这次自己给钱他也不行。

    公司没有人管理还是会倒的。

    “那我能怎么帮您?您尽管开口,虽然我不喜欢林予欣,可是我不想看您过的这么辛苦。”林施恩抿了抿唇,心里有些燥热。

    如果林予欣能像李雅薇那样,在年纪增长的同时心性也跟着成熟该多好。

    林忠恒听了她的话,心里十分欣慰。

    再次握住林施恩的手臂,哽了哽喉后又沉默了片刻,大概在想怎么处理这件事比较好。

    “施恩,不如这个公司交给你吧,有些亏空,得你掏点钱……”

    林施恩被这个决定震惊的连抬起头来,想都没想,直接摇头,“我恐怕没办法接受……”一个dr她都搞不定,又来一个公司,除非有第二个艾伯出来帮忙打理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