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结果与他和管家想的都不一样。

    林施恩不要太清醒了!

    看见他坐在那儿看报纸,有些生气,“你起床都不叫人家,我现在睡的头都晕了,我算了一下,昨晚十点睡,一直到现在九点,我快睡了十二个小时……啊啊,都不叫我!到时候我连这弹性的丝袜都穿不进去了我就离家出走!”

    果然是睡晕了,明明是十一个小时。

    呃……离家出走?她敢!

    “我没有给你准备丝袜,你说你讨厌袜子。”所以家里没有林施恩的袜子。

    夏天冬天的都没有。

    冬天家里有暖气,出门有保暖靴,倒也冻不到她。

    “这是人家允欢送给我的!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检查吗?”

    林施恩的思想总是让人想不到她前一句话与后一句话的关联。

    “做孕检那是要脱裤子的!你穿这个不嫌麻烦!”管家忍不住了,以长辈的姿态对着林施恩科普。

    不是生过一个玫瑰了吗,竟然还不知道这个常识!

    林施恩也急红了脸,走下来,站在管家面前,抬起自己一只美腿,一边秀一边骄傲的解释,“这个丝袜,非一般的丝袜!”

    这句噱头吸引了锦尚。

    对男人而言,丝袜纵然是****的,不过嫩白美腿似乎更****。

    锦尚习惯了林施恩不穿袜子,所以现在看她腿上多一层黑丝,就像她裹了棉被一样,感觉多余。

    “你以为我没见过丝袜吗?”管家这句话直接惹笑了一边的佣人。

    管家看上去很不像女人,可不代表她不是女人,或许管家年轻的时候也穿过丝袜……o(╯□╰)o

    林施恩也被逗笑了,将自己腿上的丝袜扯了一下,学着允欢当初跟她吹擂的语气拿腔拿调,“它不抽纱的哦,用剪刀剪都不会抽纱的呢!”

    “哼,我还以为它用剪刀都剪不破呢!”管家这句回复让林施恩胃酸了一下。

    跟管家没有共同语言,遂小步往锦尚那边挪了过去。

    “锦尚啊,不如你来试试,拿剪刀剪一下,看它会不会抽纱,好吧?”林施恩很得意!

    就因为穿了一条据说不会抽纱的丝袜!

    拿起茶几下面一层放着的水果刀,要递给锦尚。

    锦尚却毫无兴趣。

    “孕妇要穿着宽松的服装,林施恩,马上去楼上脱掉你的袜子。”锦尚不怒自威的样子是很有威慑性的。

    只是锦尚的威慑性在林施恩这里丝毫不起作用。

    “你试一下啊!是不是不相信?”林施恩将他手里的报纸抽掉,水果刀往他手里塞。

    非要他割自己丝袜!

    林施恩是个固执的女人,一根筋起来的时候,真的拿她没办法。

    但是锦尚做不出拿刀割她丝袜这件事……于是象征性的伸手揪了揪她腿上的丝袜,就像在试弹性一样。

    “割!”林施恩握着刀的手紧了紧,看着锦尚这悠然的样子,恨不得一刀子捅上去!

    不听话!真是太不听话了!

    “孕妇不要拿刀。”锦尚睨见熠熠刀光,抬手就要从她手里将刀拿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