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却因为他不配合自己的心情割自己的丝袜心情不爽,不理他了。

    握着刀潇洒的走到另一边沙发里,插了一块水果往嘴里送。

    “可以吃早餐了。”管家也不管她,她抽风,说明她心情好。

    她心情好等于锦尚心情好。

    锦尚心情好等于大家都好过。

    “施恩,听到没有,吃早餐。”锦尚从椅子里站起来,朝着林施恩那边过去,依然想将她手里的刀拿走。

    锦尚越坚持,林施恩就越固执。

    立刻转过身,不让他得手。

    “我再吃几片苹果就去!你走开啦!”林施恩突然发觉,用刀尖插水果送嘴里,有一种吃西餐的快感!

    锦尚见她不肯合作,于是收手,往餐厅那边去之前,对她深沉交待,“不要割到自己了,笨蛋!”

    别以为锦尚不知道,她坐在这里装模作样吃水果,就是为了等会儿没人看她的时候偷偷的试一下。

    林施恩这个人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她不管做什么都不习惯偷偷摸摸,她光明磊落、光明磊落……

    锦尚前脚走,林施恩立刻就将嘴里的东西匆忙送到胃里,头低下,双腿张开,一手揪着自己裆部的丝袜,一手拿刀凑过去……

    允欢说……有一种裆部镂空的情趣丝袜,就是依靠这种剪都剪不抽纱的丝袜演变而来。

    所以林施恩就想试一下……真的只是试一下而已,谁叫锦尚都不配合她。

    管家站在餐厅那边,看着本来都走过来了的锦尚突然一个回马枪,又折到了林施恩身后。

    因为在家,穿的是棉拖,走路根本就没什么声音,何况锦尚折回来就是为了偷看林施恩在干什么。

    所以林施恩根本就没注意到锦尚就站在自己身后。

    依然一脸兴奋的拿着刀!

    就在她打算割裆部的丝袜时,锦尚透过本就很薄的丝袜,看见了她里面卡哇伊的粉色****,就是没忍住要教训她的心情,“林施恩你真是个小疯子!”

    这句话没有停顿,很快就飚了出来,所以没有任何意外,吓的林施恩惊魂,手一抖,啊,划到了手!

    红色的液体从手指里快速冒出来的时候,林施恩想甩掉水果刀,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直接擦到了自己的大腿……

    “啊啊啊!”林施恩惨叫!还是异常大声的!

    锦尚站在她身后,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惊的内心揪紧,连忙将她受伤的手指握住放进自己嘴里吮住。

    管家如风一样去找医药箱,一面镇定的跟佣人交待,“给秦医生打电话。”

    现在林施恩是特殊时期,一点小伤都不能忽视。

    “该死的!允欢骗我!它抽纱了啊!”林施恩激动的双眼猩红,身体无法平静的颤抖着,另一手指着自己的大腿。

    因为刀尖滑过大腿,丝袜破了,也抽纱了!所以林施恩感觉自己被骗了一样!

    锦尚听到她说抽纱,寒眸朝着她大腿看了一眼,就这一眼!锦尚热血沸腾,恨不得将林施恩狂揍一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