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也觉得我天下无敌,因为我对谁都好。”林施恩不是自夸自擂,因为自夸自擂已经成为了习惯,就算她自夸自擂,都感觉不到这是自夸自擂。

    有些绕口,一句话总结之:我是大好人,我怕谁。

    “确实,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骂我是猪,你真是大好人。”要不是朱笑性格这么好,早就明枪暗箭说不好就在哪天把林施恩给弄到别处卖了。

    “谁叫你说我妇科病!”

    “唷!你还记仇!”朱笑拿手指点了点林施恩的鼻子。

    “哟,是你先记仇的!”

    好男不跟孕妇斗,朱笑收回手。

    到了林家,朱笑先下车,然后在下面接着林施恩,扶她下来。

    空落落的庭院里显得几分萧条,林施恩看着敞开的大门吸了口气,朱笑看了眼时间,然后道,“我答应我妈半小时后送你回去,现在时间不多了,我们快进去吧。”

    林予欣穿着一身睡衣,听到门口的动静后,她披着凌乱的发走到门口,一手握着门,双眼涣散,阳光打在她脸上的时候,她抬手挡住了眼,看她这样的精神状态估计几天没出门了。

    “朱笑,你到门口等我就好了。”林施恩走到门口,看着林予欣沉着肩转身走到屋里,于是对朱笑开口。

    “也行,我一个外人在场你们不好说话,你要是有事叫一声就好,我就在门口站着。”朱笑将她扶到屋里后走了出去。

    “关门。”林予欣对着朱笑一声命令。

    语气不算恶劣,朱笑却不愿意。

    林施恩看林予欣胸口急剧起伏着,一脸受欺负的样子,再看朱笑一身肃冷之气,两人的对比太鲜明了。

    “朱笑,把门关着吧。”看林予欣,大概是不愿意见到阳光。

    家里的窗帘也没有拉开,朱笑不情不愿将门关上后,屋里的视线便暗了下来。

    林予欣这时站了起来,走到门口将门反锁住,对着门外的朱笑大声喊话,“不要偷听我们讲话!滚开!”

    “林予欣,我们长话短说吧,这是两百万支票,你拿去,房子你要不要卖随便你,这两百万我给你,是不希望你卖掉房子……还有,我亲自过来,有些话要跟你说清楚,过去二十多年,我们都没有一次正常的交流,一是我们性格反差太大,二是你对我的恨太深……”林施恩说到这,歇了口气。

    林予欣半握着拳走到林施恩对面的沙发坐下,一脸阴鸷之气,“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讨厌你,明明是姐妹啊,可是我从来没因为拥有你这个妹妹而感到开心过,哪怕一秒都没有!”

    “因为你一直跟我攀比!”林施恩一语戳中她们之间关系的利害点,林予欣咬住了唇。

    “不是我要跟你比!是爸妈把我逼成这样的!他们明着暗着就在我耳边说,施恩多聪明啊多机灵啊,堆个积木比你好看,画幅画比你漂亮……我根本没办法喜欢你!”

    “你可以选择不听或者努力超越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