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不是将怒火全部迁移在我身上!我积木堆的比你好,画画你比好,就应该受到你挤压吗?林予欣,如果我是你这样的人,你觉得我会拿钱过来给你吗?或许我该在我发达的时候使劲的报复你,我这么做了吗?我根本不想跟你攀比纠缠,要不是看到你堕落成这样,我真不想再见到你了。”

    林施恩眼圈红红的说完这番内心话,心情很潮湿,而林予欣也好不到哪儿去。

    生平第一次,她对着眼前这个原本是她妹妹的女人吐出内心的不快。

    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同,说谁对谁错已没有意义,日子已经过去那么久远了。

    “是啊,你当然不想见到我了,我现在要钱没钱,要名声没名声了……可这都是谁害的?!是你!”

    林予欣苦笑着,最后一句音量陡增,让气氛在瞬间冰冷起来。

    “这难道不是你自找的吗!林予欣,别在不清醒了!出了任何事,你都是第一时间想到找人来承担错误,你就不会想想你自己都做了什么!你这样的人,真是可悲到极点了!你考不上理想的大学,爸爸花钱走后门将你塞进去,这是我让你考不上的吗?算了,你根本没有想跟我聊天的意思,这样争吵下去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已经吵了十几年了……钱你拿去,以后我不会再管你了,你若过的好,那当然最好,你若过的不好,你认为那是我害的就是我害的吧!”

    林施恩将支票往她那边推了一下后站了起来。

    本来进来的时候心情还是很平静的,现在却下意识的捏着拳头,不知道在气林予欣不争还是因为没有把控住情绪又跟她吵了起来。

    “哈哈……林施恩,我真的好讨厌你!反正我也活不久了,我也不虚情假意了……你确实没有做错什么,我看的出来,小时候你很多次想讨好我,面对我都是小心翼翼的,可是我太好强了,又太没用了,所以不愿意跟你和好,直到现在都一样,你大富大贵的时候,我可以选择去找你,只要我对你说说好话,我相信我可以从你那儿拿到不少好处,可是我做不到对你奴颜婢膝!我就是这么可悲的人……所以爸爸妈妈都不要我了……我活着再也没有意思了……你的钱我不要!”

    听着林予欣疯狂的吼叫,站在门口的朱笑心里十分担心,拿出手枪,对准大门锁,只要里面有一点反常的声音,他绝对会毫不犹豫开枪,然后将林施恩带走。

    “那你想干什么?你找我来就是为了跟我吵一架吗?”林施恩气的胸口快速起伏着,还以为林予欣拿了钱就算不洗心革面,也至少会消停一阵子了,可是看她拒绝接受支票的样子,似乎她心里已经有了什么打算。

    “呵呵,林施恩,我活着已经没意思了,我现在最大的心愿你知道是什么吗?”

    说着,林予欣从茶几下面提出一桶油来。

    【林予欣不犯错我也没办法弄死她,就是觉得该弄死她了,所以剧情就这样了,放心,施恩他们不会有事,感谢每天看文的妞,写文不易,追文不易,你们辛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